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视界:校园网络构建指南

网络视界:校园网络构建指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期网络视界话题: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建设指南,我们特别邀请了侠诺科技资深技术工程师 黄志泉先生作客,与我们共同探讨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的构建,以及设备选择、应用状况等问题。

作者:陈毅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11月17日

关键字: 路由器 侠诺 校园网 techtv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期网络视界话题: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建设指南,我们特别邀请了侠诺科技资深技术工程师 黄志泉先生作客,与我们共同探讨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的构建,以及设备选择、应用状况等问题,对于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设备更经济,更实用,你们遇到了哪些困扰已久的难题,嘉宾与你面对面沟通。

------------------------------------------------------------------------------------------

主题1:校园网络构建指南

1、教育城域网与其它网络在构建上的区别,主要特点是什么?

2、校园网络的应用包括哪些?

3、侠诺一直在倡导经济型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那么,建设经济型的校园网络,要注意哪些问题。

4、校园网组建的第一步是设备选型,您会建议用户采用什么类型的网络设备,有哪些好处。

5、校园网络管理对于网管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工作,要求实时性。侠诺的“智能带宽管理”功能,在应用上满足了校园网管理的多种需求,并且简单易操作,您能够给大家详细介绍下这个功能么。

6、请您推荐几款在校园网络应用得比较好的多WAN路由器型号,并介绍一下分别适合哪种类型的校园用户。

7、ARP病毒的攻击在校园网络的攻击应该算是比较多对,侠诺科技对于ARP病毒攻击有没有好的建议与方法。

8、在病毒防治方面,VLAN的隔离对于校园网络是至少重要的,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侠诺路由器在VLAN管理的应用建议。

9、现在有些校园网络对于VPN的应用需求越来越多,导致这种方向变化的原因是什么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