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VOIP年增长达9% 营收规模超600亿美元

VOIP年增长达9% 营收规模超60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oIP服务提供商的信息在线服务机构,最近发布了一个指南,以帮助新客户选择适当的VoIP解决方案。

来源:CTI论坛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VoIP 统一通信 通信网络 网络电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6日 综合消息:VoIP服务提供商的信息在线服务机构,最近发布了一个指南,以帮助新客户选择适当的VoIP解决方案。

来自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的住宅和商业VoIP服务收入去年增加了9%,达到630亿美元。市场预测,到2017年将增加至827亿美元。

切换到VoIP服务之前,客户应评估自己在家中或公司使用电话的习惯,使他们能够挑选合适的商业或住宅VoIP解决方案,从而满足他们的需要。不同的方案有不同的成本、功能和每个月的通话时长配额,因此客户可以选择其中最适合自己的方案。

VoIP分家庭和商业两种用途。家庭VoIP方案成本约每月5到10美元左右,可以是一条或者两条线路。另一方面商业用途的VoIP方案通常是通过扩容来定价的,一般每增加一条线每个月需要20美元。一些VoIP的计划还支持价格略高的无限量扩容。

客户也可以选择按分钟预付费的服务,提前一个月支付,或提前支付一年或两年的费用。

实施VoIP的客户在家中或办公室应具备相应的硬件。这可能需要一部新的IP话机或一部旧模拟电话加一个模拟电话适配器。报告指出,使用IP话机的音质比模拟适配器的要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