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每日追击:微软收购为了集成好技术

每日追击:微软收购为了集成好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午好~IT女主播来和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新闻啦!今天的新闻来自微软和浪潮。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吐槽高科技,谁说不可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5月29日

关键字: 每日追击 Gartner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5月29日 新闻消息(文/杨昀煦):主播我大早上的看一微博都笑精神了,这真是视觉的最佳错位啊,主播我愣是盯着看了1分钟啊。不过孩子腿粗点儿好,帝都大风刮不跑。微软忙收购也不是没理由啊,服务套件进行集成,不管咋样儿都是用户受益就好!

 

微软收购移动分析公司Capptain 将其技术与Azure集成

微软已经收购了法国移动分析公司Capptain,具体金额未公开。TechCrunch早先报道了这次交易,正式由两家公司公布是在5月28日。Capptain.com网站上的说明表示,该公司已经被微软收购。

据该公司网站显示,Capptain主要是基于用户行为或者分析实时地提供有针对性的推送通知。

另据该公司网站的信息,Capptain创建于2008年,在Ubikod名下。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款软件即服务平台,专注于移动运营商、手机制造商和开发者。Capptain的服务提供了在iOS、安卓、HTML5、WebOS、Blackberry、Windows Phone 8、Windows 8以及智能电视等平台上的分析工具和营销服务。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一直倡导微软会为所有移动平台提供软件,而不局限于Windows。

根据5月28日在Azure博客上发布的文章,微软计划将Capptain的技术与Azure进行集成。从该文章中我们了解到:

“Capptain将把一个重要的新元素带入到我们针对移动应用开发的端到端策略中——实时用户和推送分析。使用Capptain的解决方案,机构组织可以实时地分析客户和员工行为,并且通过推送有针对性的信息、公告或者邀约做出响应……”

“我们正在努力将Capptain的解决方案与更为广泛的微软Azure服务套件进行集成,这样企业不仅可以构建移动应用以参与到客户和员工中,而且可以分析和优化这种互动。在此期间,Capptain现有的解决方案将仍然面向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
 
话说今儿个中午真的是很热啊,42度!不知道你们遭遇了多少度的高温,只想躲进办公室,主播我打算买杯咖啡,可这货简直要跟世界为敌!欢笑完了赶紧看下条消息,这是一条令人迷惑不解的消息啊,像迷惑为什么有人喝这货一样!

 

 

Gartner:Q1全球服务器市场出货量增长 营收数额却下滑

根据Gartner公司的统计,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同比增长1.4%,然而服务器营收数额却较上年下滑4.1%。

“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平均服务器销售情况相对薄弱,但各地区市场之间存在较大差异,”Gartner公司研究副总裁Jeffrey Hewitt表示。除亚太地区之外,其它各区域市场都在出货量或者营收方面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作为一枝独秀的增长区域,亚太市场营收同比提升3.3%,出货量则大幅增长18%。日本市场出货量同比上涨13.5%,但营收下滑9.2%;西欧方面出货量降低4.8%,营收却出现了6.7%的同比上行。

“X86服务器实现了1.7%的同比生产数量增幅,营收数字也提升了2.8%,”Hewitt指出。“RISC/安腾Unix服务器2014年第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继续遇冷——出货量降低19.9%,厂商营收也比上年同期缩水16.9%。而在‘其它’CPU类别方面,也就是以大型机为主的设备范畴,营收数额较上年更是大幅跳水37.6%。”

在服务器出货量方面,惠普在2014年第一季度同样保持着全球领先地位,但其出货数字与2013年同期相比出现了7.9%的萎缩。惠普在出货量方面占全球总体份额的22.6%,紧随其后的是占19.7%的戴尔。在全球出货量前五大厂商中,只有华为与浪潮电子在2014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出货量增长,双方的增幅分别为61%和288.7%。这也是浪潮电子第一次跻身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榜单的前五位。

就服务器类型角度出发,x86刀片服务器在出货量方面同比下降3.9%,但本季度营收却较上年提升5.2%。2014年第一季度机架优化型设备在出货量方面同比提升1.4%,营收也迎来1.7%的增长。

在欧洲、中东与非洲市场上,尽管今年第一季度服务器出货量继续保持下滑趋势,但营收却在连续十个季度同比萎缩后强势回归增长轨道。本季度这部分市场的服务器整体出货量为54万7900台,与2013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6.1%(详见表四)。服务器营收总额为30亿美元,实现了2.5%的同比上涨(详见表三)。

“尽管出货量有所下滑,但这一服务器市场实际上最终迎来了营收提升,如此成绩将令服务器厂商们欢欣鼓舞,”Gartner公司研究主任Adrian O’Connell指出。“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的整体业务环境仍然充满挑战,不过我们发现其中非x86产品的萎缩态势已经得到有效扼制,至少就2014年第一季度来看是如此。”

从区域角度分析,东欧在2014年第一季度预计将迎来高达14.5%的最大营收缩水。中东与非洲地区的服务器营收虽然也出现了3.6%的同比下降,但西欧却实现6.7%的营收数额增长。

主播我可发现了,华为和浪潮的出货量增长的可不少,这可真是好消息,热度跟外面的天气一样!还不快去感受一下。

 

每日追击:微软忙收购,服务器卖的多了可咋收入少了?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微软收购Capptain集成两家技术

Gartner说服务器市场出货量增长 营收数额却下滑

 

PS:想听ZDNet IT女主播语音播报新闻?请关注ZDNet官方微信:通讯录搜索“ZDNetChina” or扫描下面滴二维码。每周五,不见不散~!)

 

http://wo.zdnet.com.cn/attachment/201403/5/792658_1394000144nNDN.jp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