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最快校园网”PK大赛榜单揭晓 锐捷网络携手高校攀登极速之巅

“最快校园网”PK大赛榜单揭晓 锐捷网络携手高校攀登极速之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上,学生们关于网速不佳的抱怨早已经屡见不鲜,在许多人将“高校”和“低速”划上等号进行调侃之时,我国150多所高校参加了由锐捷网络主办的“挑战中国最快校园网——装备PowerCache, 极速校园PK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20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网络加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上,学生们关于网速不佳的抱怨早已经屡见不鲜,在许多人将“高校”和“低速”划上等号进行调侃之时,我国150多所高校参加了由锐捷网络主办的“挑战中国最快校园网——装备PowerCache, 极速校园PK赛”,参赛院校中的学生终于享受到了此前从未在校园体验过的“特殊待遇”,在“飞一般”的网速中开启了自己的象牙塔信息时代。

作为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致力于打造高速度、高品质的校园网络环境,并已成为了我国高校互联网内容加速系统的引领者。一直以来,让中国的每所高校都拥有更佳体验的校园网,是锐捷网络植根教育行业并与用户共同追求的目标。本次举办的“挑战中国最快校园网”PK大赛,是一次以普及上网加速、倡导“宽带校园”体验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比赛期间参赛院校可免费申请部署锐捷网络PowerCache内容加速系统,让所有参赛高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进行极速校园PK!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有155所学校报名参赛,其中有104所学校之前没有使用过网络加速设备,在这次公益活动中首次体验到了飞一般的极速网络。大赛共设置“下电影,PK网速”和“PK人均服务流量”两个项目,并根据我国互联网接入的地域特性,划分为南北两大赛区。如今,大赛两大获奖榜单已经揭晓:

在“下电影,PK网速”项目中,南区的南京农业大学以1249MB/s下载速度荣获冠军,合肥工业大学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在北区的角逐中,东北财经大学的下载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730MB/s,获得当之无愧的冠军,东北电力大学获得第二名。

 

“最快校园网”PK大赛榜单揭晓 锐捷网络携手高校攀登极速之巅

图1:“下电影,PK网速”榜单

在“PK人均服务流量”项目中,南区的合肥工业大学表现出色,以452KB/S的人均服务流量登上冠军宝座。云南财经大学以131.9KB/s的人均服务流量获得第二名。在北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凭借117KB/s的人均服务流量笑到了最后,东北电力大学以微弱劣势获得亚军。

 

“最快校园网”PK大赛榜单揭晓 锐捷网络携手高校攀登极速之巅

图2:“PK人均服务流量”榜单

通过本次大赛可以看到,现代网络应用模型和用户行为已发生巨大改变,陈旧的架构、相对单一的控制手段,都已经让传统的校园网出口无法适应这个全新的互联时代。而本次大赛中采用的PowerCache全应用加速系统,不但可以最大节省90%带宽,更可将出口性能提升10倍,拥有了“将互联网搬回家”的能力,从而让极速之巅的网络体验能够成为校园网的常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