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YOD渐行渐盛 Gartner预计2018年企业将面临重大挑战

BYOD渐行渐盛 Gartner预计2018年企业将面临重大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预言,所有科技厂商都将无法从容抵御IT消费化的所带来的威胁。企业用户要未雨绸缪,尽可能选择更多的设备供应商并做好应对可能到来的PC市场崩溃的准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9日

关键字: BYOD 管理 企业IT 挑战 Gartner 市场调研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09日 综合消息:随着无线设备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逐渐采用无线设备作为实时并且有效的办公手段。照此发展,预计到2018年,客户端计算或将成为用户的一大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未来IT部门或将无足轻重,这点还有待今后的验证。

据Gartner分析师Leslie Fiering和Stephen Kleynhans出具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18年客户端计算将成为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携带自己的设备办公)模式的主要应用平台。平均而言,私有云将至少同步六款不同的设备。

而对于所有的企业和管理者所需要做的,就是管理这些设备和应用程序。对未来五年客户端计算的发展进行提前规划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也许规划的并不十分准确。而可以肯定的是:Gartner分析师们认为未来的PC市场将遭遇崩溃,而所有的科技厂商都无法安全抵御这种威胁。因此企业客户们所能做的就只有尽可能多的选择不同设备和厂商来回避风险。

BYOD渐行渐盛 至2018年企业IT部门或将面临重大挑战 

根据Gartner的预测,2018年IT行业将呈现如下特点:

• 携带自己的硬件和软件办公;

• 设备供应商日趋不稳;

• 每个用户拥有多台设备;

• 移动设备当道;

• 需要寻求多家硬件供应商;

• 重视对硬件的服务和支持;

• 期待科技多样化。

此外,企业管理者们还需要寻求桌面虚拟工具以扩展现有软件,并使用移动管理工具。而对于移动管理工具,企业需要每两年对其重新评估一次。此外,在消费类企业占领市场之前,科技企业就需要推出用于存储、分享和下载企业应用的产品。

另外,这份报告中还提到了一个最有趣的观点,所有的厂商都无法安全抵御IT消费化的威胁。BYOD厂商时代将会来临。鉴于大多数IT人员都认为“没有人会因为购买其他厂商产品而被解雇”,因此未来设备厂商将面临极大的威胁,而消费化或将颠覆这句行业谚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