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球管理服务市场将达660亿美元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5 作者:天虹 来源: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服务市场 管理 VPN

  电信和软件咨询行业研究公司Ovum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12年全球管理的服务收入将达660亿美元。这篇研究报告收集了14家不同的公司的1300多名企业管理的服务用户的数据。这篇研究报告发现,未来四年全球管理的基于IP的服务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18%。这篇研究报告是由思科系统公司委托,由Ovum完成的。



  这篇报告称,对管理的服务最感兴趣的企业用户是管理的城域以太网、管理的IP、VPN(虚拟专用网)、管理的IP语音和管理的安全服务用户。



  IP VPN是全球最大的管理的服务市场,销售总收入为170亿美元。虽然这篇报告发现VPN服务在2012年将继续是应用最广泛的管理的服务,但是,VoIP在未来四年里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9%。



  这篇报告称,到2010年,北美将取代欧洲成为全球最大的管理的服务市场。亚太地区管理的服务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7%。推动亚太地区管理的服务市场增长的主要是印度和中国的增长。

技术关注
当前技术类目:
Oracle本类技术关注比例:
18软件关注排行:18--
79企业级技术关注度:79--

Oracle技术相关文章:

文章类型收录数量
14 Oracle的解决方案:
6 Oracle的成功案例:
10 Oracle的相关产品:

网络频道 服务市场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管理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VPN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