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世界之窗浏览器国内首家升至Chrome30稳定版内核

世界之窗浏览器国内首家升至Chrome30稳定版内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小巧、快速著称的世界之窗浏览器正式发布6.1Beta版,该版本率先升级内核至Chrome 30稳定版30.0.1599.66,浏览器性能大幅提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9日

关键字: 世界之窗 Chrome3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8日消息,以小巧、快速著称的世界之窗浏览器正式发布6.1Beta版,该版本率先升级内核至Chrome 30稳定版30.0.1599.66,浏览器性能大幅提升。据悉,谷歌10月2日刚刚发布Chrome30正式稳定版,世界之窗浏览器仅用一周内就完成了内核更新,是国内首家升级到Chrome30稳定版内核的浏览器。此外,世界之窗浏览器还广泛听取用户的建议,专注在80%用户使用的20%功能上,在新版中增加了“自定义缓存目录”功能,方便用户自己选择上网的缓存目录,避免占用宝贵的系统盘空间。

 世界之窗浏览器国内首家升至Chrome30稳定版内核

世界之窗浏览器国内首家升至Chrome30稳定版内核

图:世界之窗6.1Beta版,率先升级内核至Chrome 30稳定版30.0.1599.66

据了解,Chrome30内核采用Blink渲染引擎及V8 JavaScript引擎,清晰的代码架构大大减少了漏洞的出现几率,而且运行速度更快。此次世界之窗浏览器所采用的Chrome 30.0.1599.66内核让浏览器在保证稳定的前提下,启动速度和浏览速度均获得了大幅提升。

世界之窗浏览器以高速、绿色、轻量著称,自推出以来备受用户推崇。在此前的一些列测试中,世界之窗浏览器6.0在启动速度、内存占用、浏览速度等方面均保持领先,此次同步升级Chrome内核至最新版本,也让用户始终保持在体验浏览的最前沿,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安全、更稳定的上网体验。

同时,世界之窗浏览器已实现双核支持ADBlock拦截规则,可有效过滤弹窗、网页浮窗、对联等广告,并率先增加了“云盘安装”等实用功能,保障用户上网更方便、快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