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Evernote CEO:我们的目标并非BYOD

Evernote CEO:我们的目标并非BYO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Evernote利用更智能的搜索工具和“态势感知能力”,对其业务订阅选项进行了更新,Evernote首席执行官Phil Libin认为,最佳的工作体验正在被融入到BYOD中。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4日

关键字: Evernote 工具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04日 编译:近日,Evernote首席执行官Phil Libin认为,最佳的工作体验正在被融入到BYOD中,但IT部门仍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上周五,Libin在Evernote年度峰会EC3上表示,每个人都在谈论BYOD的趋势,但是他认为,提供一个BYOD的策略,并非最终目标。

Libin表示:“事实上,你的员工并不想把他们自己的设备带入到工作环境中。你的员工想要MacBook,他们想要iPhone。”

Libin的理论是“整个世界正围绕着知识型工作者发生变革。”他指出,他们核心的共同点是,他们的生产力“完全”取决于他们的幸福感和精神状态。

然后他将谈话转向了商业用户,并总结出Evernote的核心议题,促进“为生活而工作的理念”。Libin解释说:“我们希望BYOD能够让你生活中的工作变得更好。”他将此定义为一种人们认为足以将他们的时间甚至是整个生命花费在其工作上的概念。

他认为,糟糕的技术体验所导致的一个职场绊脚石,就是日常的会议。并讲到,“演示软件约束了我们的大脑。过去几十年中这种软件影响着我们,认为每个会议都应该有一个“间隙”会议。

Libin强调说,66%的Evernote用户是在工作时使用Evernote(印象笔记)产品。作为对这种用户实例和趋势的回应,Evernote在2012年底发布了商业版本。Libin特别指出,Evernote推出的商业服务主要针对两种“最终知识型工作者”群体:记者和投资者。

不管这种商业服务针对的目标群体是谁,在推出之后的9个月内,这项专业服务已经赢得了7900家公司客户。

Libin打趣地说,甚至他在北京最喜欢的一家餐馆现在也已经成为Evernote Business的用户了。

在一系列围绕硬件和其他产品发布之后,Libin推出了专注于“态势感知”的Evernote Business 2.0产品,这样用户就可以知道他们的同事正在做的一些特定项目。

除了升级用户界面和智能搜索工具之外,Libin还强调了IT管理员需要的新功能,包括全局性的用户管理、Active Directory和LDAP。

Libin表示:“这只是正常的Evernote客户端。”他强调说,企业客户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培训或者学习期。并表示,Evernote Business 2.0将从下周开始提供给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