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发布教育行业价值主张 “众教育”理念获业界认可

华为发布教育行业价值主张 “众教育”理念获业界认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为在京举行教育高峰论坛。在此次以“互联新校园,携手众教育”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华为向与会者分享了 对教育信息化的理解及价值主张,并重点阐释了华为对中国教育网络建设的思考和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29日

关键字: 华为 教育信息化 教育 众教育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9日 综合消息:近日,华为在京举行教育高峰论坛。在此次以“互联新校园,携手众教育”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华为向与会者分享了 对教育信息化的理解及价值主张,并重点阐释了华为对中国教育网络建设的思考和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以“互联新校园”为目标,通过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教育实现现代化。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行业解决方案部总监王静表示,华为在网络解决方案领域有二十年的积累,在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成功案例。华为可以提供了从区域到教室、从学校到个人的纵向多层次网络解决方案,如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校园网、教育城域网等方案,以及资源平台数据中心等,为中国教育信息化提供有力支撑。

华为发布教育行业价值主张 “众教育”理念获业界认可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行业解决方案部总监王静

华为发布教育行业价值主张 “众教育”理念获业界认可

场外高教展示区

华为拥有高教、职教、基教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华为针对高教、职教和基教三个市场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根据客户的需求热点将解决方案延伸到具体的应用场景,例如面向高教的数据中心、认证计费、安全、无线网络,面向基础教育针对省级数据中心、教育城域网和三通两平台的建设热点,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此外,华为还提供存储、安全、统一通信(UC&C)等产品维度的解决方案。华为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持续为教育行业的细分场景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在众教育的理念下推东互联网校园的创新发展

在“众教育”理念指导下,华为凭借完整的ICT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还将助力教育行业逐步推广云计算,有条不紊地完成云化数据中心、桌面虚拟化平台、远程教育云平台、云应用平台、教育管理服务云平台以及安全云平台的建设,推动互联网校园的创新发展。同时华为将继续与国内外教育机构合作,通过“播种通信未来种子”项目、华为网络学院等,共同培养理论与实践并重,具有行业所需技能的专业人才。

华为认为,教育现代化需要全社会参与,作为企业公民的一员,华为强调“众教育”带来的聚合效应。“众教育”的精髓就是以领先技术和社会资源整合突破教育壁垒,让人人都有分享知识的权利,由此逐步消失阻碍社会发展的数字鸿沟,从而让更多的人打破时间、地点的阻隔,畅享教育信息世界,开启教育现代化之路,共同实现中国教育之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