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H3C发布802.11ac标准的WA4600系列新品AP

H3C发布802.11ac标准的WA4600系列新品A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6日,H3C与高通联合发布了基于802.11ac技术的WA4600系列全新AP产品。作为业内首款支持标准POE供电、频谱分析和硬件智能天线的802.11ac标准AP,H3C WA4600系列AP开创了业内多个“第一”,产品性能上更加智能、安全、易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27日

关键字: H3C 802.11ac AP 无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26日,H3C与高通联合发布了基于802.11ac技术的WA4600系列全新AP产品。作为业内首款支持标准POE供电、频谱分析和硬件智能天线的802.11ac标准AP,H3C WA4600系列AP开创了业内多个“第一”,产品性能上更加智能、安全、易用,在当前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802.11ac无线新品的发布,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H3C无线产品解决方案,也为用户迎接新一轮互联网络变革和挑战提供了更有力的帮助,为“宽带中国”的发展带来更多契机。

 

H3C发布802.11ac标准的WA4600系列新品AP

目前,中国宽带网络覆盖范围不断扩大,传输和接入能力不断增强,无线网络的发展和普及,已成为推动国内信息化发展与进步的关键要素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IP网络设备供应商,H3C一直致力于无线产品的研发和拓展,在无线市场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基于802.11ac技术带来的全新发展契机,H3C与全球领先芯片制造商高通强强联手,推出新一代802.11ac产品,力求在无线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为用户提供更加高速稳定、业务丰富的无线宽带网络,实现最大网络价值。

区别于现有WIFI设备,H3C公司新一代支持802.11ac技术WA4600无线产品,将更加智能、安全、易用,充分满足BYOD的发展和应用,引领下一代WIFI部署潮流。WA4600采用高通芯片组,支持5GHz频段, 最高速率可达1.3Gbps,同时支持2.4G和5G全覆盖,帮助用户轻松享受极致千兆无线网络体验。

WA4600作为业内首款支持频谱分析802.11ac标准AP,具备丰富的干扰类型识别和图形化的显示界面,能轻松检测到干扰,智能调整工作信道,更加方便进行网络环境分析、问题定位,在频谱管理上为用户提供最大的便利。

 

H3C发布802.11ac标准的WA4600系列新品AP

低能耗节能和智能天线技术是H3C WA4600的另一大领先特点。与其他只能够支持POE+的11ac产品相比,WA4600可使用标准的POE供电,在每一个环节均做到节能、低功耗,保证PoE交换机的最高利用率,为客户节约大量设备成本和能源,保护用户投资。其采用智能天线2.0技术打造的智能天线处理引擎,能利用24根天线实现更精准的用户感知,让用户拥有无缝、顺畅的无线网络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H3C新一代802.11ac产品WA4600系列AP保持了H3C无线一贯的“智能”特性。它能够进行人性化的动态带宽选择,在11ac AP与现有11n AP共存情况下,通过动态带宽选择,自动动态调整AP设备的工作带宽,实现与802.11n无线网络系统共存,规避系统干扰,保障无线网络的稳定运行。

一直以来,H3C在无线网络领域一直保持强大的技术优势和领先行业地位,产品与解决方案在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等众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深受用户认可。H3C产品营销副总裁孙德和表示:在“宽带中国”的大背景下,互联网业务愈加丰富,发展速度大大增加,H3C将更加贴近行业用户需求,通过更丰富的“云网融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解决方案,适应下一代互联网络的发展和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