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DC:八大网络设备供应商简化调整商业策略以维持利润

IDC:八大网络设备供应商简化调整商业策略以维持利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关于固定和移动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的策略和市场定位的报告,分析了全球电信网络设备市场。它对八个领先的电信设备供应商的有线、无线和OSS产品策略都提供了一个详细的分析,对全球供应商收入的数据、供应商各地区的市场份额和研发支出也提供了分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29日

关键字: IDC 网络设备 电信运营商 SDN 云服务 思科 华为 诺西 爱立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9日 编译:全球经济的不稳定,激烈的竞争压力以及通信服务供应商(CSPs)减少开支都迫使网络设备供应商来简化和重新调整他们的商业策略以维持利润。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提供的最新关于供应商的资料,全球八个顶尖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包括:阿尔卡特朗讯、讯远、思科、爱立信、华为、诺西和中兴,在2012年实现收入合计约1240亿美元,约实现了全球网络基础设施收入的90%——其中重点关注于专业服务和软件产品能力的增强,这使得他们能够进一步将业务拓展到通信服务供应商资本预算之外的运营成本中来。

同时,通信服务供应商的压力在不断加大,表现为2013年资本预算略低于2012的资本支出,IDC预测这将会影响到众多大型的电信设备供应商。此外,正如通信服务供应商把注意力转向减少运营成本,以增加服务的时间和提供更多创新的移动宽带和基于云的更高利润的虚拟化服务,而网络设备供应商必须变得更加灵活和敏捷以求在这种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得到发展。

“随着网络设备的商品化过程,厂商打算出售除了网络设备以外的基于软件的产品和增值服务来扩大利润。“企业通信服务的研发经理Nav Chander讲到,“那些专注于虚拟化产品策略的供应商,接受开放的、基于软件体系结构合并SDN的概念,并通过降低通信服务供应商的运营成本以创造价值,将会在电信市场中产生深远的影响。”

IDC的研究调查结果包括以下方面:

从2010年到2012年上半年,爱立信和华为继续成为全球电信产品收入的领先者,而华为将成为2013年的市场领导者

思科、诺西和讯远有超过50%的电信收入来自北美地区

较小的供应商如诺西、讯远将总体收入的大部分投入到研发中

IDC关于固定和移动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的策略和市场定位的报告,分析了全球电信网络设备市场。它对八个领先的电信设备供应商的有线、无线和OSS产品策略都提供了一个详细的分析,对全球供应商收入的数据、供应商各地区的市场份额和研发支出也提供了分析。除了讨论主要电信市场的趋势外,还对四大地理区域分割的设备市场提供了一个全球的概述: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亚洲/太平洋地区以及拉丁美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