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WHD.China世界主机大会再次登陆中国,激荡IDC行业

WHD.China世界主机大会再次登陆中国,激荡IDC行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中国第二届非官方主机行业盛会——WHD.China世界主机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IDC WHD.China 主机 绿盟科技 主机市场 域名服务商 电信运营商 系统集成商 IDC服务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中国第二届非官方主机行业盛会–WHD.China世界主机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WHD.China世界主机大会再次登陆中国,激荡IDC行业

2014 WHD.china上午九点开始签到

WHD会议发源于欧洲,是全世界IDC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也是最重要的行业盛会。其首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以及对行业产生的巨大影响促使其迅速发展为全球性最 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此后,该会议先后在欧洲、澳洲、 印度以及中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成功举办,其首次登陆中国是在2013年9月于上海。此次会议也是WHD在中国的首次登陆,此次会议进一步拉近了中国主机市场乃至互联网行业与世界互联网行业发展的距离,也促进了更多国内与国际企业的沟通与交流。

 

 WHD.China世界主机大会再次登陆中国,激荡IDC行业

与会嘉宾的交流

WHD.china 世界主机大会的主要合作伙伴有 Verisign、ResellerClub、Softlayer、Nsfocus、OnApp、Ipmirror、VeeamSoftware等众多国 内外互联网企业。本届WHD.china大会也是聚集了众多IDC及互联网行业的服务商,IT专家及云计算领域的高层领导。

会议参会人员主要涉及IDC服务商、域名服务商、电信运营商、系统集成等互联网行业。本着WHD会议的基本活动理念,本次会议汇集国内外主机、域名以及云 计算等互联网行业专家和领导。会议不仅仅为企业与企业之间提供了合作交流的机会,也为个人提供了一次零距离接触互联网行业“大佬”及领军人物的机会。

WHD.china 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中国及亚太地区IDC和云计算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市场发展趋向,把握中国及国际业务的发展商机。会议大致可被划分为四个部 分:IDC交易会,主题演讲,媒体采访及餐饮服务。会议四个部分同时进行,参会者可自由选择参与其中,实现自助式参会标准。

在IDC交易会上,本次会议的17家参展商纷纷积极主动地向参会者介绍企业的服务及最新产品,而来访者也是认真听取并提出自己的疑惑及观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各个参展商及参会者之间形成了良好和谐的沟通交流网络,更多的商机及社交机会也在不断地产生。

 

 WHD.China世界主机大会再次登陆中国,激荡IDC行业

   IDC交易会现场

在 IDC交易会举办的同时,会议的主题演讲也在同步进行。本次会议共邀请了18位演讲嘉宾,其中SalesChannel Europ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Ednie和Dovecot 联合创始人Mikko Linnamäki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分别以“加速云服务部属及多渠道销售”和“Dovecot成长史”为主题,为本次会议发表了 精彩演讲。

 

 WHD.China世界主机大会再次登陆中国,激荡IDC行业

WHD.china会议会场

会上,绿盟科技行业技术顾问唐俊飞做了《IDC安全增值服务——回应时代需求》的主题演讲。

唐俊飞在演讲中提到,过去IDC是以基础资源出租业务为主,但随着互联网、云计算技术的发展,IDC也正逐渐向资源按需提供的模式过渡。当前安全威胁剧增, 网络安全已经成为IDC需要向租户去提供的一项必要资源,因此结合目前IDC按需提供资源的模式,怎么来提供网络安全,即“网络安全增值服务”变得尤为重要。

绿盟科技一直以来以“巨人背后的安全专家”为使命,在这种新的模式下,依托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和经验,在异常流量清洗安全增值服务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实践,积累了较多的经验。已可以从市场调研、价格体系、设备部署、技术支持、应急等方面为希望在网络安全增值服务上发展的IDC经营者提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