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网络扩展路由器产品系列,助力电信运营商快速创建服务并简化管理

网络行业创新领导者瞻博网络近日发布了公司路由家族新成员,这些新产品将进一步扩展公司的运营商级以太网服务。

网络行业创新领导者瞻博网络近日发布了公司路由家族新成员,这些新产品将进一步扩展公司的运营商级以太网服务。新型ACX500 与ACX5000路由器以及Junos®空间网络管理平台 (Junos® Space Network Management Platform) 软件的改进版本将帮助服务提供商控制增加的网络容量,加快服务编排,从而实现出色的成本效益。

凭借这些新产品,瞻博网络将继续构建移动IP产品系列,提供整体策略以助力更高效的移动服务。与瞻博网络现有产品相结合(如服务控制网关与MX系列路由平台),瞻博网络能够提供IP/MPLS解决方案,以优化成本,灵活实现新服务。此外,瞻博网络的运营商级以太网解决方案也能够与硬件和软件无缝结合,满足服务提供商不断增加的需求,在统一的同质网络基础设施中支持移动回传(mobile backhaul)与城域以太网(metro Ethernet)的覆盖。

移动服务提供商正面临着呈指数级增长的带宽与服务覆盖需求,越来越多的提供商正在以蜂窝解决方案(small cell)满足这种需求。不过,随着大量蜂窝流量需求的增加,为了整合及优化对蜂窝的管理,客户需要更为强大的回传网络以保证大规模服务的质量。

ACX500

ACX500专门用于缓解日益成熟的LTE网络面临的容量问题,该产品还拥有业内首款集成式GPS接收器,以提高蜂窝信号切换准确性,从而降低通话中断率,改进基于地点的服务,如E911紧急呼叫,同时为移动用户提高视频流质量。ACX500提供可扩展、可定制的服务选项,具有无风扇和加固特点,专为室内或室外使用而设计。

ACX5000

作为业内唯一可将虚拟功能直接嵌入网络架构的运营商级以太网路由器,瞻博网络新型ACX5000路由器可集成多个网络,包括小蜂窝、宏蜂窝以及民用和商用宽带网络。随着访问速度由1GE提高至10GE,该平台还允许进行高成本效益、基于软件的无缝端口升级,为用户提供理想的投资保护。利用业内领先的10G与40G密度,ACX5000可提供高成本效益、高性能的整合平台,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更高效、更易管理的城域以太网解决方案,显著降低运营成本。ACX5000支持符合内核虚拟机(KVM)规范的网络功能虚拟化,以快速创建高级服务,如网络分析、安全服务与针对具体用户的虚拟网络功能。

简化服务准备与管理

在运营商级以太网中,服务开通(service provisioning)通常是一项耗费时间的资源密集型任务,瞻博网络通过Junos Space Connectivity Services Director和Junos Space Cross Provisioning Platform软件为这些设备提供支持。这些软件可实现运营商级以太网服务在多厂商网络中的自动化IP与以太网服务开通。

新闻亮点

· ACX500路由器计划于2015年第二季度上市,将为用户提供业内一流的小蜂窝路由与集成式安全特性和高精度计时功能,相位精度小于0.5微秒,可支持LTE与LTE-Advanced部署——这对于移动服务提供商具有重要意义。

· ACX5000计划于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将成为市场上密度最高的兆兆位级运营商以太网路由器,可部署于10GE城域以太网,与 40GE接口相集成。

· 作为Junos空间网络管理平台 (Junos® Space Network Management Platform) 的附加改进功能,Connectivity Services Director和Cross Provisioning Platform能够对多厂商营运网络进行以太网服务的统一网络管理,缩短部署时间,减少总运营成本。

· 为简化管理服务的部署,瞻博网络Contrail™ 能够协调计费用户服务的创建。此外,NorthStar Controller还能在运营商级以太网上管理及优化无缝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

· 与瞻博网络MX Series路由器结合使用,ACX Series路由器可以将集成功能部署于边缘网络,如MX LTE安全网关与服务控制网关功能(Service Control Gateway),以帮助客户实施大规模服务链。

支持引言

“瞻博网络继续提供整体性策略,将物理基础设施与虚拟服务集成在一起,从而高效执行小蜂窝回传网络与运营商以太网部署。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改进了移动用户的使用体验,提高了服务提供商的的利润率,以高成本效益应对运营挑战,实现零接触部署,提供对新型高带宽服务的无缝访问。”

——瞻博网络营销与业务战略高级副总裁Mike Marcellin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4

14: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