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利用新软件和服务加速软件定义网络的四步路线图

瞻博网络利用新软件和服务加速软件定义网络的四步路线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服务供应商可以虚拟化移动网络,在普通平台上实现更快的服务提供和按需容量管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2月26日

关键字: SDN 软件定义网络 瞻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近日宣布推出新的软件和服务,能帮助移动服务供应商在实现当前利益的同时,为建立软件定义网络(SDN)奠定基础。通过部署瞻博网络公司的新服务配置应用、移动基础设施应用和虚拟化服务引擎,客户可以获得弹性能力、提高服务速度,同时降低整体运营开支(OPEX)。根据ACG研究的使用案例和数据,客户可减少高达65%的OPEX,和高达54%的总拥有成本。

在推出软件和服务之前,瞻博网络发布了业界最全面的SDN愿景和瞻博网络用于帮助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将传统网络基础设施转变为SDN的四个步骤。具体而言,继发布之后,客户可以完成向SDN转变的四个步骤中的两个:

· 步骤一:集中网络管理、分析和配置功能,支持唯一的授权用户对所有网络设备进行配置:

近日推出的瞻博网络®Junos® Space Services Activation Director应用能帮助服务供应商交付数以千计的无缝服务,包括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和用于移动回程的运营商级以太网。通过简化部署和管理,Services Activation Director能减少OPEX成本,并且从服务供应商网络中获得更大的商业洞察力。该Services Activation Director与其它Junos Space应用将于2013年上半年上市,它能将软件传输到任何其操作的网络元件中。

· 步骤二:通过创建服务虚拟机(VM),从底层硬件中提取网络和安全服务:

瞻博网络推出的移动控制网关(虚拟MCG)目前作为虚拟化功能在JunosV应用引擎上运行,能向LTE、3G和2G无线接入网络提供信号和控制功能(SGSN/ MME)。作为一个虚拟化的网络功能,移动运营商可以迅速扩大和缩小容量,以满足不同的需求。根据ACG的研究,独立的物理设备方案和虚拟化方案相比,移动运营商有能力加速高达46%的部署时间并减少高达61%的部署成本。日立参与了虚拟MCG的开发 - 瞻博网络移动分组核心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首个在JunosV的应用引擎上虚拟化网络服务的第三方。

现在正在装运的瞻博网络JunosV应用引擎将瞻博网络和第三方应用的开发、配置和管理集中在一个共同的平台上。该平台还能帮助客户开发特别是与MX系列3D通用边缘路由器相关的云应用和服务所需的计算、存储和资源处理能力。

支持引言:

分析师:

“随着移动流量的爆炸式增长,运营商需要一个可缩放容量的虚拟化移动分组核心,在提高服务速度的同时控制成本。我们的研究已经证实,瞻博网络的虚拟移动控制网关能在五年内降低54%的总拥有成本,并且与独立的基于设备的解决方案相比,其最初部署的时间也减少了46%。此外,虚拟MCG在增加容量的同时能减少87%的时间,帮助运营商应对移动控制平面上由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应用造成的流量波动。”

——Ray Mota,ACG研究公司管理合伙人

合作伙伴

“通过我们强大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日立的目标是创建一个能进行从小到大弹性缩放的解决方案。瞻博网络的JunosV应用引擎能够让日立进行快速创新,并能更快、更经济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MME/SGSN网关服务。对于移动服务提供商来说,这意味着更低的资本和运营开支,以及能保证通信功能可靠运行的出色用户体验。”

——Kiichiro Taima,日立通信技术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瞻博网络:

“移动网络非常适合从瞻博网络的SDN方案中受益。指数级的流动数据使用量再加上日益广泛的多媒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对高性能的网络提出了巨大的需求。瞻博网络是运营商级IP网络设备领域公认的领导者,通过提供下一代的SDN软件服务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Bob Muglia,瞻博网络软件解决方案部门执行副总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