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百会中小企业CRM价值时代开启

百会中小企业CRM价值时代开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全球CRM发展峰会(CRM Evolution Conference)上,百会CRM以其高性价比、便捷的操作、全面的功能一举超越Salesforce、Microsoft Dymanics、SugarCRM及NetSuite荣获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奖项(The 2012 CRM Market Awards of Small Business Suite CRM)。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2月12日

关键字: CRM 中小企业 SaaS 云服务 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12日 综合消息:一场盛会的谢幕不代表终结,一个中小企业CRM价值时代真正意义上的开启了。

2012年的百会,在业内可谓璀璨夺目。而12月12日的百会中小企业CRM年会,则同样以最耀眼的登场载入2012风云年鉴。

2012全球CRM发展峰会(CRM Evolution Conference)上,百会CRM以其高性价比、便捷的操作、全面的功能一举超越Salesforce、Microsoft Dymanics、SugarCRM及NetSuite荣获全球最佳中小企业CRM奖项(The 2012 CRM Market Awards of Small Business Suite CRM)。百会CRM,成为新一代中小企业CRM的王者。百会CRM,也以迅猛切入市场,真正贴合用户所需,并实现多方力量倡导改革的全新姿态,诠释了新一代王者在真正推进中小企业CRM变革中的力量与地位。这场盛会,则从多维度铭刻上百会CRM的王者之风。

这是一场中小企业用户真正价值的CRM盛会。数百位来自IT、金融、教育、管理咨询、外贸等行业的企业信息化决策者与管理者出席会议。百会以及其生动的情景剧形式阐述CRM对于企业中各重要岗位角色(企业管理者、销售总监、一线业务员、市场总监等)的价值,并告诉企业中各角色的用户,如何利用CRM提升效率和业绩。它明确的传递了百会一个坚定的理念,即“别人想的是如何将CRM卖给您,我们考虑的是如何让CRM帮助您成功!”

这还是一场极具创新的CRM盛会。百会在业内首创以情景剧方式,让中小企业用户身临其境的体验自己的企业在使用CRM时可能遇到的问题,明白CRM对企业的意义和价值。最直接生动呈现CRM对于中小企业的真正价值之源。

这同时也是一场实战价值的盛会。百会还在会议上发布极具现实操作性的《中小企业CRM选型指南》,为广大中小企业提炼出CRM选型中的重要环节,指导中小企业CRM选型的方法。它明确告诉中小企业,什么样的CRM可以帮助中小企业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加营收,什么样的CRM可以帮助中小企业提升运营和管理的能力,以及什么样的CRM才是真正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CRM。王道的真谛在于,它以最实际的行动践行中小企业CRM有效管理的梦想。

这还是一场用户分享的盛会。有什么比成功的案例更具口碑影响?本次盛会还邀请到了著名行业协会——闪联分享CRM使用心得。作为国内知名的行业协会,闪联会员包括联想、TCL等著名企业。闪联在今年开创了行业协会使用CRM管理会员的先河,并使用百会CRM推进业务的快速发展。

作为全球中小企业CRM的领跑者,百会CRM采用领先的SAAS模式,使得网络办公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随时掌握营销情况以及客户情况,并且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添加或调整新功能模块,随时满足客户需要。随着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和企业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将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核心。百会CRM旨在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改善经营管理,提高效率和营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