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Zoho CRM入选Gartner CRM线索管理工具魔力象限

Zoho CRM入选Gartner CRM线索管理工具魔力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7日,Gartner发布了最新的2014年《CRM线索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对CRM领域内的主要厂商进行了前瞻性和执行力分析。除了传统的Saleforce、Microsoft、Oracle等,专注中小企业的ZohoCRM首次入选了CRM线索管理工具魔力象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25日

关键字: Zoho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7日,全球最具权威的IT市场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了最新的2014年《CRM线索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对CRM领域内的主要厂商进行了前瞻性和执行力分析。除了传统的Saleforce、Microsoft、Oracle等,专注中小企业的ZohoCRM首次入选了CRM线索管理工具魔力象限。

报告表明,纵观整个市场,用户对线索管理的功能期望是持续上升的,在线索管理方面的投入也是健康的。CRM线索管理是那些销售“经过仔细考虑才会购买”的商品/服务的公司的首选,不仅被B2B公司广泛使用,一些销售高价值、复杂产品(比如金融、保险、体育娱乐等)的B2C公司也购买和实施了CRM。报告对各厂商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Adobe与Salesforce相比去年加强了营销活动,而Siebel,SAP则跌出了魔力象限的标准。

Zoho的产品是主要面向中小型规模的企业及预算有限的机构。Gartner估计,在2013年Zoho五千六百万美元的收入中,大约有三千三百万美元来自于CRM。Zoho的优势在于高性价比、集成以及全球化三个方面,ZohoCRM能够与Zoho其它应用以及第三方应用集成,支持15种语言,服务3万5千多家公司。当然,Zoho财务不透明化的商业模式也是它的局限所在。此次是Zoho第一次被选入GartnerCRM线索管理工具魔力象限,代表了市场对ZohoCRM的肯定以及日后发展的巨大潜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