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ManageEngine ITSM(IT服务管理)系统整合BI数据分析工具

ManageEngine ITSM(IT服务管理)系统整合BI数据分析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卓豪ManageEngine宣布旗下ITSM(IT服务管理)系统-ServiceDesk Plus与在线报表及商业智能工具-Zoho Reports实现集成,Zoho Reports作为一个附加模块,用于分析IT帮助台的数据并创建丰富直观的报表,进而为IT管理者的决策提供支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23日

关键字: 卓豪 ITSM IT服务管理 BI Zoh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实时IT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卓豪ManageEngine宣布旗下ITSM(IT服务管理)系统-ServiceDesk Plus与在线报表及商业智能工具-Zoho Reports实现集成,Zoho Reports作为一个附加模块,用于分析IT帮助台的数据并创建丰富直观的报表,进而为IT管理者的决策提供支持。

大数据已经无处不在,IT帮助台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海量的数据,IT经理需要更智能的IT工具,洞察和实时分析IT服务管理相关的数据,从而改进和优化IT服务的效率。例如,了解每小时的服务工单数量以及运维人员的工作负荷,可以帮助IT管理者有效规划运维资源的配置。传统的IT服务管理工具需要查询复杂的数据库才能获取有限的信息。此外,大多数IT帮助台团队忙于解决终端用户的问题,而无暇顾及复杂却非常重要的数据分析工作。

ManageEngine IT服务产品总监表示,“IT帮助台环境中的原数据是海量的,进行数据分析和挖掘能为IT部门甚至整个企业带来价值,ServiceDesk Plus已提供报表模块,预置了多种报表并允许用户自定义报表。在最新的版本中,通过与Zoho Reports - BI工具的集成,能够让IT经理进一步轻松地分析帮助台数据,使IT决策更加敏捷。”

通过集成Zoho Reports,用户可以:

  • 无需编写数据库查询脚本,即可轻松创建报表
  • 预设了帮助台KPI相关的80多种报表
  • 提供丰富美观的报表形式
  • 与他人共享数据和报表,进行报表创建和协同分析
  • 根据企业需求,创建个性化仪表盘
  • 将报表和仪表盘嵌入到网站或其它应用程序
  • 自动生成和发送报表
  • 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随时随地查看报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