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卓豪与神州数码合作 在京举行渠道招募暨产品推介会

卓豪与神州数码合作 在京举行渠道招募暨产品推介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8月31日“运维之道 卓旅豪途”——卓豪中国•神州数码ManageEngine渠道招募活动暨解决方案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多家渠道伙伴和企业用户出席会议,后续活动也将在天津、济南、沈阳等城市陆续展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1年9月6日

关键字: 卓豪 神州数码 网络运维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9月6日 北京报道:2011年8月31日“运维之道 卓旅豪途”——卓豪中国·神州数码ManageEngine渠道招募活动暨解决方案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多家渠道伙伴和企业用户出席会议,后续活动也将在天津、济南、沈阳等城市陆续展开。

  会议现场,卓豪亚太区市场总监Sudhakar S.Marthi首先做了精彩的致辞,Sudhakar S.Marthi表示,很高兴能够与中国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合作,相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卓豪ManageEngine在中国的影响力,更好的服务中国企业。

 卓豪与神州数码合作 在京举行渠道招募暨产品推介会

卓豪中国区总经理:侯康宁

卓豪与神州数码合作 在京举行渠道招募暨产品推介会

神州数码系统网络事业部总经理:高锋 

  卓豪中国区总经理侯康宁、神州数码系统网络事业部总经理高锋等双方企业高管也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在发言中双方均表示,卓豪目前的优势在于其产品和研发能力,所缺乏的是产品的销售渠道及市场,而神州数码目前已经拥有大量的产品渠道商及销售市场。因此,这也是促使双方此次深度合作的一个重要前提。

  卓豪ManageEngine是全球领先的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而神州数码是国内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双方强强联合,保持优势互补,共同建立和完善渠道体系,从产品、培训、拓展、服务等多方位对渠道伙伴及企业用户提供全面深入的支持。因此双方的合作,也必将对国内IT运维市场的发展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卓豪与神州数码合作 在京举行渠道招募暨产品推介会

 卓豪与神州数码举行签约仪式

卓豪与神州数码合作 在京举行渠道招募暨产品推介会

卓豪亚太区市场总监Sudhakar S.Marthi为神州数码授牌

  随后,在200多家渠道伙伴及企业用户的共同见证下,卓豪与神州数码举行了正式的签约和授牌仪式,这也标志着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了卓豪ManageEngine中国区总代理。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网管员世界》社长兼总编刘静平先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IT运维行业趋势分析、卓豪ManageEngine 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神州数码销售策略以及服务体系,并与渠道伙伴分享了渠道成功经验。

  会议当中,刘静平先生权威分析了IT运维行业的趋势,并邀请了渠道代表分享了渠道成功经验。向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涵盖网络监控、应用管理、流量分析、IT服务管理、日志安全审计、桌面机管理、存储网络管理、资产管理、安全管理、域控管理等的最为全面的卓豪ManageEngine IT运维管理产品及解决方案,并介绍了智慧的销售策略和完整的服务体系。

  会议最后,卓豪与神州数码方面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想通过活动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卓豪ManageEngine,并让大家认识到卓豪中国与神州数码的合作将给中国企业带来更多的价值。通过卓豪与神州数码的这次合作,我们也相信这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开始,希望在双方的强强联合下,今后可以更多的助力中国企业的业务发展,带您踏入极致的运维之道,体验真正的卓旅豪途!

 

  关于卓豪

  卓豪(ZOHO)公司1996年成立于美国新泽西。目前在全球拥有5000余名雇员,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研发中心位于印度金奈,在中国、日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等世界各地拥有子公司及分支机构。拥有WebNMS-网管开发平台、ManageEngine-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Zoho-在线协作办公平台,三大产品系列和解决方案。

  作为目前卓豪集团的核心业务,ManageEngine包含了一系列IT运维管理管理产品,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全面、易用的IT管理解决方案。至今已陆续推出30余款产品,形成了最为完整的解决方案,涵盖了IT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网络监控、应用管理、流量分析、日志安全审计、桌面机管理、IT运维服务管理、资产管理、存储网络管理、安全管理、域控管理等等,可一站式满足用户的各种IT管理需求。客户遍及200个国家和地区,行业涵盖金融、电信、电力、政府、医疗卫生、教育、制造业等众多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