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神州数码与Juniper召开SRX系列网关推介会

神州数码与Juniper召开SRX系列网关推介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主题为“商机前瞻 博取未来”的2011年神州数码·瞻博网络Juniper-SRX全国经销商招募及解决方案推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来自Juniper和神州数码的多位领导与技术专家,同与会的各位合作伙伴分享了两家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同时重点介绍了Juniper-SRX系列业务网关。据记者了解,北京的会议是此次推介活动的第一站,在6月9日-7月21日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内,神州数码将在全国十五个城市举办一系列同主题的大型推介会。

来源:51CTO 2011年6月10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Juniper 网关 路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主题为“商机前瞻 博取未来”的2011年神州数码·瞻博网络Juniper-SRX全国经销商招募及解决方案推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来自Juniper和神州数码的多位领导与技术专家,同与会的各位合作伙伴分享了两家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同时重点介绍了Juniper-SRX系列业务网关。据记者了解,北京的会议是此次推介活动的第一站,在6月9日-7月21日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内,神州数码将在全国十五个城市举办一系列同主题的大型推介会。

  有感于广大用户对于网络与安全设备性价比的愈发看重,瞻博网络(Juniper)推出了SRX系列业务网关,力求通过一台设备,帮助用户解决诸如高性能路由、交换、全面安全防护、“零配置”隧道接入、无线局域网、语音通信等一系列网络问题。

  神州数码Juniper-SRX系列业务网关,具有8大专业功能,是解决用户组网各种需求的专家级设备,用户通过非常简单的配置,就能获得诸如路由、网络安全保障、VPN连接、无线局域网等一系列专业应用。

  1、强大的路由引擎

  运营商级路由引擎提供数据和控制平面的物理和逻辑分区,支持您部署集成的路由和安全设备,并确保路由基础架构的安全性。

  2、全面集成的统一安全管理(UTM)

  包括入侵防御系统(IPS)、防垃圾邮件、防病毒以及Web过滤。这使企业能够在特定站点使用适当级别的安全产品,而不是部署由多个设备组成的解决方案。

  3、自动配置VPN连接

  支持多种VPN及数据加密技术,全面的自动配置功能,保证远程分支接入不再是难题。

  4、集成交换功能

  内置集成交换引擎模块,更方便的接入设计,简化您的网络!

  5、无线局域网组建(WLAN)

  在所有分支办事处SRX系列设备上支持AX411无线局域网(WLAN)接入点,多业务网络部署易如反掌。

  6、自主网络划分

  通过将网络分为安全区、虚拟局域网(VLAN)和虚拟路由器三部分,网管可以针对不同的内部、外部和非保护区(DMZ)子群来定制适合的安全和网络策略。

  7、语音模块支持(VoIP)

  在SRX系列完美融合了语音通信与数字通信的优势,方便快捷的为企业办公网络提供多功能的业务接入。

  8、集成3G模块

  在所有分支办事处SRX系列设备上支持CX111蜂窝宽带数据桥接。在具有内置ExpressCard插槽的SRX210上支持3GExpressCard。

  据了解,此次加盟的合作伙伴,将获得更多的优惠政策,具体情况,可以联系神州数码的销售人员进行咨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