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神码统一通信演进 推出两IP应用解决方案

神码统一通信演进 推出两IP应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近几年国内对IP 通信认识的普遍提高,基于IP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的通信效率提高,灵活部署和扩展能力,帮助企业实现整体竞争力提高,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收,并已突破原有单纯降低通信成本的简单认识。同时,统一通信也进一步发展了IP通信的概念,真正地实现了各类通信的统一和简化,不受位置、时间或设备的影响。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10月29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统一通信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过近几年国内对IP 通信认识的普遍提高,基于IP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的通信效率提高,灵活部署和扩展能力,帮助企业实现整体竞争力提高,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收,并已突破原有单纯降低通信成本的简单认识。同时,统一通信也进一步发展了IP通信的概念,真正地实现了各类通信的统一和简化,不受位置、时间或设备的影响。

  近日,神州数码系统科技网络业务本部基础网络事业部(以下简称:神州数码)结合多年来对思科统一通信技术的深入探索,全新推出了两款融合统一通信尖端技术的企业级IP解决方案---企业IP办公通信解决方案和中小型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全面进入市场的更多领域,为企业打造一个钻石级的IP应用环境。

  神州数码全新IP解决方案打造“全员客服”理念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和信息在企业竞争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并寻求优秀的企业IP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所表现出来的市场需求十分旺盛。基于多年来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神州数码在第一时间推出了企业IP办公通信解决方案(UCAssistant)和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SMARTcontact),基于思科优秀平台及统一通信最前端技术,结合应用软件的自主研发能力,为企业量身打造个性化、先进的IP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神州数码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IP办公通信解决方案和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推出,旨在帮助企业提升销售、客户服务和信息化管理水平,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创造竞争优势,是我们在统一通信及企业级IP应用领域的又一次尝试和探索。”

  据介绍,神州数码企业IP办公通信解决方案(UCAssistant)融入了诸多组件:智能人员搜索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对企业内部员工和外部客户进行查询;点击拨号组件能够实现对通讯录内所有电话点击拨号,对于内部电话可以实时查看对方人员状态实时查看对方分机状态,对于外部电话可以自动识别被叫的属性;点击Email地址字段后,系统会自动打开Windows默认的邮件软件,发送邮件。

  同时方案还内设推屏组件,可将文字,图片,声音推送到被叫(一或多人)的IP电话屏幕上;特别值得一体的是,在该解决方案中,神州数码还融入了自行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IP办公通信中间件---被叫号码智能识别系统(SmartDialling),为整个系统提供一套标准应用程序接口并向集成商开放,彻底解决了被叫号码的自动识别问题。除此之外,全新的企业IP办公通信解决方案在个人信息管理、通讯录管理、系统管理等方面也表现出无以伦比的行业优势,并全面开放应用程序接口,支持第三方软件集成。灵活配置,适应不同企业的需求,尤其是配备思科产品的应用,方案的整体优势愈加明显。

  而神州数码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SMARTcontact)在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作用同样突出,通过创新技术的应用帮助企业进行管理创新,提高企业运营管理核心竞争力。神州数码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经过多次实践,已经成为企业联络中心发展的方向。

  基于思科UCCE/UCCX平台,神州数码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SMARTcontact)融入了标准座席组件和班长座席组件,保证企业资源可以在多个联络中心共享,使客户随时随地感受到方便的服务;同时,座席组件的融入,使人工座席代表不必再集中于一个地方工作,可以在企业的内网范围内自由移动,并且企业内部的每个员工都可成为联络中心中的专家座席资源,实现分布接入、统一管理;在此基础上,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还支持第三方CRM及业务系统集成,轻松实现报表管理、系统管理、用户管理、客户管理、自动排班、考勤等多项功能,灵活配置,日常管理方便快捷,从而大大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和公众形象,降低企业IT运营成本,增强企业的竞争能力。

  部署、融合、运作:统一通信优势之我见

  众所周知,有关IT融合的问题,近年来一直都是倍受关注的焦点话题。而“统一通信”概念从提出到普及,见证了业界对IT整合的探索与努力。

  统一通信采用IP技术,在传输语音和数据时并不采用传统的通信方式,可以有效降低通信成本,而统一通信系统中的语音、视频和IP通信产品和应用也能够帮助企业更加有效地进行通信,即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获得数据、图像和声音的自由通讯。真正实现了语音、传真、电子邮件、移动短消息、多媒体和数据等所有信息类型的完美集合,可用电话、传真、等通信设备中的任何一种接收,在有线、无线、互联网之间架构起一个信息互联通道。因此,统一通信技术在企业精简业务流程,及时、准确地获取资源,提高盈利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

  而当网络与企业应用采用这种方式交流时,IT和管理员可以跨平台使用各种功能,快速、灵活、经济有效地部署、运行和融合各种新型通信服务。另外,企业还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或者在现有投资基础上追加硬件的方式,为这种集成式网络添加新特性和功能。这样,用户就能够及早使用新的高质量IP通信应用,提高生产率,改善业务流程。

  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供应商思科在统一通信领域一直处于市场领导地位,而作为其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 神州数码深化了彼此在技术上的合作及产品的结合销售,推出了两项基于思科创新技术的IP解决方案,并通过不断的实践证明,它们不仅仅是一个软件亦或是解决方案,更是方法论、软件和IT能力综合,是商业策略。神州数码同样期望,通过创新性解决方案的普遍应用,为中国更多企业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