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lue Coat互联网网关ProxySG

Blue Coat互联网网关ProxyS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ue Coat有别于传统上网行为管理产品,使用了独特的混合式架构。它由部署在用户网络中的ProxySG设备以及一个在其背后提供强大实时分析能力的云计算系统构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5月17日

关键字: 上网行为管理 Blue Coat 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lue Coat互联网网关ProxySG作为拥有新一代上网行为管理技术的产品,可以把互联网中的内容,甚至是同一个社交网站内部的内容,细分为80个分类,从而使IT部门对员工的社交网络 使用进行全面的掌控。这种控制是非常精细的,包括允许或禁止访问某个社交网站,允许或禁止某个社交网站内部的某类内容(信息、工具、娱乐、游戏等),允许或禁止某种行为(只读、发表内容、上次附件、下载视频等等)。

 Blue Coat互联网网关ProxySG

  Blue Coat有别于传统上网行为管理产品,使用了独特的混合式架构。它由部署在用户网络中的ProxySG设备以及一个在其背后提供强大实时分析能力的云计算系统构成。最热门、用户最常使用的网站,存放在ProxySG的网址数据库中,从而给用户最快的控制速度。对于那些不常用的、新出现的网站,Blue Coat的云计算系统通常在小于0.7秒钟的时间内就会对其进行实时分析,从而使企业对整个互联网拥有准确、及时的控制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