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DCN智云无线:高性价比风靡普教行业

DCN智云无线:高性价比风靡普教行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以教育信息化为龙头,进而带动教育现代化,除了必需的软件和硬件服务器外,高质量的信息化网络已成为必不可少的条件。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DCN)多年来专注于普教行业,深耕细作,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已成为该领域里的领航者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25日

关键字: DCN 智云无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以教育信息化为龙头,进而带动教育现代化,除了必需的软件和硬件服务器外,高质量的信息化网络已成为必不可少的条件。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DCN)多年来专注于普教行业,深耕细作,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已成为该领域里的领航者。随着普教行业越来越多的云计算服务需求,DCN顺势而为,凭借多年的技术优势,积极搭建弹性的、灵活的、可靠的云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其中智云无线解决方案它利用云计算等技术,将无线控制器虚拟到云端,帮助学校从多面提高经济效益,提升网络价值。同传统方案相比,该方案节约费用近50%,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普教行业的不二选择。

由于学校不同业务系统各自为政,信息因此成为一座孤岛,同时存在投资大、故障点多、维护难。随着移动客户端的应用不断丰富,广大师生对无线网络的要求越来越高。面对这些新的需求和变化,DCN提出“业务定义网络”的全新品牌理念,智云无线AC就是在这一策略支持下完成的一款全新无线产品。 这款产品融合了多项创新,让客户实现低成本地部署和运维管理。因此十分切合普教行业的需求,赢得青睐。

首先,DCN智云无线AC是目前最简化的部署模型。整个方案为用户提供即付即用、水平扩展、动态伸缩管理的“智慧型”无线网络。它克服了传统硬件控制器高成本,部署复杂缺点,对多个办公环境之间通过安全链路连接到企业网络,它可以控制管理多达数十万以上的AP。通过消除单独的控制器,DCN智云无线将大量的硬件控制器移动到云端,降低了网络部署时间和复杂性,同时实现了无线局域网多站点、可扩展的特性。同时,虚拟化架构显著降低了部署和硬件采购成本,费用投入只占传统模式的50%。智云无线具有多种商业模型,可以建设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上,特别适合校园网的布局和建设,拥有超高性价比。

其次,DCN智云无线AC 采用SAAS模式,商业模式灵活,服务可租赁。 DCN智云控制器的SaaS商业模式也为业务集成商和业务提供商提供了最低成本的灵活商业模式。通过取消控制器的硬件采购成本、功能授权费、软件升级费和维护费,DCN智云控制器为企业提供了仅对服务进行收费的简单选择。

另外,DCN智云控制器通过软件升级增强功能,降低用户升级成本。 DCN智云控制器与具有一定生命周期的传统基于硬件的控制器相比,其优势表现在,升级通过软件实现,摆脱了硬件的束缚,无线网络规模按需弹性扩展,灵活的随需而动的无线网络,根据不同用户、不同业务、不同阶段的需求,快速满足用户丰富需求,通过各种开放环境快速实现用户定制化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