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收购软件网络领域的先锋及领导厂商Vyatta

博科收购软件网络领域的先锋及领导厂商Vyatt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为SDN、云计算和虚拟化数据中心提供端到端网络虚拟化架构。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9日

关键字: SDN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11月6日宣布将以全现金交易形式收购私人企业Vyatta。Vyatta总部设在加州贝尔蒙特,并凭借其基于软件的网络操作系统成为网络行业创新者,该系统对于网络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私有云、公共云计算平台中的多种应用有着重大意义。

  博科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收购。

  博科首席执行官Mike Klayko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完善了我们对以太网架构和SDN的研发投资,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在广泛行业级和解决方案级合作伙伴关系,让博科能够在数据中心虚拟化、公有云、企业虚拟私有云和管理服务方面追求新的市场机会。我们通过此次战略收购巩固了 ‘建立与合作’方面的努力,本次收购目标就是使博科成为软件网络领域的创新和领导厂商。”

  Vyatta产品正在出货期,可以开发为物理、虚拟和云网络环境提供先进路由、安全性和VPN功能的下一代按需网络操作系统。Vyatta率先开发了业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独立平台网络操作系统——Vyatta网络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让系统架构师能够安全地连接至虚拟、云或其他物理基础设施,同时为它们所支持的应用提供相同的弹性、移动性、自动配置和实用程序许可等诸多好处。

  博科将充分利用Vyatta技术和专业知识,为其客户提供一个构建于高度虚拟化、动态网络基础设施之上的端到端架构。由于其加速网络部署时间,缩短开发周期的优势,Vyatta虚拟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有望让运营商和企业变得更敏捷。同时,博科得以将其开放式数据中心架构和IP网络技术直接延伸到任何数量的服务器管理程序环境中,让客户能够以最大的灵活性和多选择来挑选满足其业务需求的合适解决方案。

  博科路由、应用程序交付及软件网络部副总裁Ken Cheng表示:“目前正在进行诸多重新界定数据中心架构和行业前景的重要开发工作。收购Vyatta,为博科引入了相当多的软件网络技术和专业知识。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行虚拟化并主动将负载迁移至云,软件网络将是网络虚拟化下一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

  收购结束之后,Vyatta将合并到软件网络业务部门,直接向Ken Cheng汇报。

  Vyatta首席执行官Kelly Herrell表示:“博科与Vyatta有一个共同的理念,即:开放解决方案和动态、敏捷的网络是客户演进其数据中心架构以满足其业务需求的最佳路径。我很高兴Vyatta能够与博科联手,因为我们现在有机会作为可信赖的数据中心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更充分实现我们面向更广泛客户的价值主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