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助力渠道合作伙伴推动收入增长

博科助力渠道合作伙伴推动收入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博科合作伙伴为了满足最终用户对虚拟化、云、数据中心整合和专业服务的需求而不断改进商业模式,博科联盟合作伙伴网络(APN)也进行了适时调整,推出易于实现的计划,助力合作伙伴推动收入增长。

来源:51cto 2012年11月9日

关键字: 博科 博科云计算 APN IP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09日 综合消息:随着博科合作伙伴为了满足最终用户对虚拟化、云、数据中心整合和专业服务的需求而不断改进商业模式,博科联盟合作伙伴网络(APN)也进行了适时调整,推出易于实现的计划,助力合作伙伴推动收入增长。博科通过提供集中的资源和极具竞争力的激励措施,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自己的业务战略、加强品牌效应并打造更强技术实力。

博科APN新资源包括:用于所有资源和资产的集中管理的在线合作伙伴门户、在线配置工具、在线售前培训和新的营销资产开发等资源。博科简化了销售点流程,并将增加针对IP网络销售的折扣和激励措施,从而推动新的客户增长。

Walker and Associates的高级开发经理Jennifer Beck表示:“博科联盟合作伙伴网络计划让我们能够以简单、直接的方式管理我们与博科的合作,让我们集中资源以增加收入。APN新计划为我们的销售团队提供了提高竞争力所需的工具,从早期阶段即与最终用户开展高效、专业的沟通,从而建立良好的长期关系。”

技术为本解决方案推动收入增长

除了总拥有成本计算器、Brocade BMI Configurator以及Netformx设计专家工具,博科还向合作伙伴提供增强的配置工具。这个在线产品配置器工具将提供易于使用的配置,最初的产品对比与兼容性审查。这个工具可以推动合作伙伴与最终用户初期的方案讨论,加快销售进程。

统一入口简化管理

博科发布了APN Central,这个一站式门户网站向合作伙伴提供所有交易信息和计划更新,以及所有营销、销售和预售工具。APN Central帮助合作伙伴轻松地管理自己的营销发展基金(MDF)、交易注册、线索管理、教育以及配置需求。这些新功能还让合作伙伴能够查看业务计划,检查项目合规情况并直接访问新的和改进的销售与营销工具,以便更高效地推动增长并抓住收入机会。

利用新的销售与营销资源催生需求

Brocade Grid提供三个新的在线资源,用于支持合作伙伴推动销售并建立自己的品牌。市场营销中枢、博科售前培训和销售工具包提供立即可用的资源,包括需求建立、爆炸式信息、产品资讯、销售与培训、以及联合品牌和个性化的研讨会。博科还向新的精英和高级合作伙伴提供资金,并且开发了可以快捷地量身定制的“启动”活动。通过利用这些自助服务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可以获得广告、市场营销计划等资源,以便轻松地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并吸引全新和当前的客户来加快收入增长。

博科全球渠道销售与营销副总裁Regan McGrath表示:“渠道需要差异化的网络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他们快捷地打造专业服务收入。博科通过以太网矩阵、面向园区解决方案的Effortless Network™愿景和博科网络订阅等满足了渠道的需求。通过广泛的创新网络解决方案和易于使用的在线工具,我们向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和支持,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品牌、推动销售并最终加快收入增长。”

博科联盟合作伙伴网络包括三个级别成员(指定、高级和精英)和分销类别。它向合作伙伴提供有效销售机会、销售支持和技术教育,以及各种自助服务营销工具。APN实现门户平台、在线培训与教育计划,帮助合作伙伴根据自己的独特需求开发和定制自己的商业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