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巧用360优化大师 解决智能机卡顿等问题

巧用360优化大师 解决智能机卡顿等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长时间使用智能机,会出现卡顿、系统错误等问题,严重影响用户操作体验。经过小编研究发现,其实现阶段智能手机在硬件方面并无太大差距,由于缺少软件方面的优化、维护,才导致手机出现诸多问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8日

关键字: 360优化大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长时间使用智能机,会出现卡顿、系统错误等问题,严重影响用户操作体验。经过小编研究发现,其实现阶段智能手机在硬件方面并无太大差距,由于缺少软件方面的优化、维护,才导致手机出现诸多问题。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手机优化类应用——360优化大师,它能够轻松帮助用户解决手机卡顿等问题。

  清理内存 与卡顿说再见

  手机出现卡顿、运行慢等情况并非偶然,这里面有更加深层次的问题。首先,智能机用户总是喜欢使用Home键来代替正常退出方式,这将会产生大量缓存文件,并使应用程序遗留在后台内。如此反复,手机内部存储空间便会被残留后台应用占去大半,从而导致手机出现卡顿、变慢等现象。

  

巧用360优化大师 解决智能机卡顿等问题

图1:360优化大师内存清理功能和垃圾清理功能

  小编通过360优化大师的内存清理功能和垃圾清理功能,对手机进行深度清理,将无用的后台进程和缓存文件通通清除,释放更多存储空间,给应用提供更加良好的运行环境,从而提升手机运行速度。内存的清理,可以说是提升手机运行速度最好的办法,小编清理后,手机再也没出现过卡顿情况。

  全面优化 运行更顺畅

  智能手机在使用中总是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即使用户发个短信,手机也会延迟几秒才会在屏幕上显示出来,而手机应用频繁报错更是让人无法忍受。

  这些问题利用360优化大师都能够很轻易的解决掉。手机出现诸多问题的原因可以归结为两种:第三方应用与默认软件冲突和应用安装位置不合理。例如第三方输入法、浏览器与系统默认浏览器、输入法会产生不兼容现象,导致系统无从选择,出现延迟现象。而常用应用安装在手机存储卡中,一旦接触不良,数据传输中断,手机应用便会报错。

  

巧用360优化大师 解决智能机卡顿等问题

图2:360优化大师默认软件设置功能和软件搬家功能

  360优化大师设有软件搬家和默认软件设置功能,用户只需将存储卡内应用搬到手上,并且设置一下默认软件,便可回归流畅操作体验,远离诸多问题,小编试用之下发现,360优化大师众多优化功能,简单实用、方便有效,是手机优化的一把好手。

  

巧用360优化大师 解决智能机卡顿等问题

图3:硬件评测与微博分享功能

  除此之外,360优化大师还具有硬件评测功能,小编利用此功能对手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评测跑分。从结果上看,小编的手机本身在硬件方面还是可以的,只不过平时对手机的维护做的不够到位,导致手机运行缓慢。小编还将手机系统清理结果上传到了微博上,与朋友一起优化手机,晒成绩!

  现在大家是不是有点羡慕小编我了呢?那就快点来下载、安装,自己体验一下吧!

  360优化大师官方下载链接:http://shouji.360.cn/pop/360sysopt/

  360手机助手网页版链接:http://zhushou.360.cn/detail/index/soft_id/158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