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球迷惊喜:“国际米兰”专版火狐浏览器

球迷惊喜:“国际米兰”专版火狐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 创建“网摘”:点击网摘侧栏下方的“新网摘”按钮(如图2)在“网摘列表”状态下,点击下方的“编辑”按钮,可进入网摘列表选择页面,还可以批量删除选中的网摘。点击浏览器左上方的“工具”,即可看到“ImTranslator”扩展选项(如图7-1)。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6月11日

关键字: 火狐浏览器 网络 南非世界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是哪只球队的粉丝?现场看球,你一定会身穿球衣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网上看球,你是否使用过属于自己球队的专版浏览器?

笔者近日在百度“国际米兰吧”发现国米专版Firefox火狐浏览器(下载国米专版火狐:http://hidrop.com/Inter/Inter-firefox-setup.exe),不仅有“国际米兰”的定制皮肤、国米官网最新消息推送,还有翻译功能帮你扫清上外文网站的障碍,更有可以直接转码在论坛发消息的“网摘”功能,不由让人眼前一亮!

一、 国米网摘--超强转帖工具,打造自己的国际米兰资讯中心

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国米专版,你可以从不同的网页中摘取需要的内容(文字或图片),整合成自己的“网摘”,并可对已经编辑好的“网摘”内容其进行转帖等操作,打造自己的国际米兰资讯中心!而且在转帖时,火狐国米专版可通过转码将“网摘”内容直接转换成论坛专用的UBB码,只需粘贴一步即可发送到论坛,相当有生产力!

网摘操作如下:

1) 打开/关闭“网摘”:点击浏览器右上方的网摘图标(如图1)

(图1:打开/关闭“网摘”)

2) 创建“网摘”:点击网摘侧栏下方的“新网摘”按钮(如图2)

(图2:创建“网摘”)

3) 编辑“网摘”:选中网页中的任意文字或图片,拖动鼠标,即可将其加入到当前“网摘”中。还可以直接在“网摘”框上方的黑色文本框中给该“网摘”命名。双击某段文字或图片,可直接对其进行编辑、删除等操作。(如图3)

(图3-1:编辑“网摘”)

点击某个“网摘”右下方的小箭头按钮,还可迅速定位到此段“网摘”原来所在的网页。

(图3-2:“网摘”链接回原网页)

4) 管理“网摘”:点击网摘侧栏上的“+”按钮,即可添加一个新网摘,用户可编辑该网摘内容;点击“撤销”、“重做”按钮可撤销/重做上一步的操作;点击红色“删除”按钮,可删除当前网摘。(如图4)

(图4:管理“网摘”)

5) 转帖“网摘”:最有生产力的功能来啦!对于编辑好的网摘,只要单击“转帖复制”按钮,即可自动转为论坛专用的UBB码并弹出提示对话框,只需在想要转帖的论坛处粘贴或直接Ctrl+V即可。(如图5)

(图5:转帖“网摘”)

6) 查看“网摘”列表:在“编辑网摘”状态下,点击左侧箭头按钮,可返回到“网摘列表”;在“网摘列表”状态下,点击网摘名右侧的箭头按钮,可以进入到“网摘编辑”状态(如图6)。在“网摘列表”状态下,点击下方的“编辑”按钮,可进入网摘列表选择页面,还可以批量删除选中的网摘。

(图6:查看“网摘”列表)

二、 多国语言翻译,扫除登陆国米官网的语言障碍

国米官网是每一个内拉组里必去的家园,但是意大利文却成了我们的障碍。没关系,Firefox火狐浏览器可以帮你解决。火狐国米版充分利用了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众多扩展,内置了“ImTranslator”翻译工具,可以翻译数十种语言,帮你上外文网站扫清障碍!

点击浏览器左上方的“工具”,即可看到“ImTranslator”扩展选项(如图7-1)。

(图7-1:使用“翻译”功能)

浏览外文网站时,选定想要翻译的文字,右键选择“ImTranslator”,弹出翻译窗口,选择意大利语-汉语即可(如图7-2)。

(图7-2:使用“翻译”功能)

三、 国米新闻订阅,最新的国际米兰消息即时推送

火狐国米版默认添加了国际米兰官网和国际米兰中文官网,以及新浪国米专栏等书签,大家还可以在浏览器书签工具栏的“国际米兰”文件夹预设国米新闻订阅栏,最新消息及时推送,并可自行添加或更换。(如图8)

(图8:国米新闻订阅)

四、 国米定制皮肤,为你的浏览器披上国米战袍

安装好火狐国米版,即可默认使用有国际米兰队徽标志的皮肤。你也可以通过浏览器上方书签工具栏中的“国际米兰主题”标签,点击进入火狐“炫彩风格”换肤网站,查看更多国米皮肤(如图9)。

(图9:国米定制皮肤)

点击浏览器左下角的小狐狸头图标,你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皮肤,实时预览、一键更换。如果有兴趣,你也可以自己制作浏览器皮肤:点击火狐书签工具栏中的“创建主题”标签,即可进入到制作皮肤的页面,按步骤操作制作你的火狐浏览器皮肤就可以了。具体制作皮肤方式可参考: http://personas.g-fox.cn/demo_create

火狐社区和国际米兰球迷们充分利用了火狐浏览器的诸多扩展,发挥Firefox的可定制性,联手打造了个性的“火狐国米版”,让大家有更多的精彩体验。伯纳乌之夜即将来临,让我们来打造属于内拉组里的Firefox吧!

(下载“火狐国米版”:http://hidrop.com/Inter/Inter-firefox-setup.ex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