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谋智发布吉祥物 “G-Fox”形象新鲜出炉

谋智发布吉祥物 “G-Fox”形象新鲜出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LOGO(一只火狐狸环抱着地球)一直以其醒目的形象、自由开源的象征受到网友们的追捧,也有不少喜欢Firefox的朋友希望这只火狐能扭过脸来。日前,谋智网络集合火狐社区的力量推出吉祥物——G-Fox!让大家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作者:巧巧读书 来源:巧巧读书 2008年7月28日

关键字: 火狐 火狐浏览器 Firef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LOGO(一只火狐狸环抱着地球)一直以其醒目的形象、自由开源的象征受到网友们的追捧,也有不少喜欢Firefox的朋友希望这只火狐能扭过脸来。日前,谋智网络集合火狐社区的力量推出吉祥物——G-Fox!让大家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谋智发布吉祥物 “G-Fox”形象新鲜出炉(图一)

G-Fox发布时正值谋智网络(Mozilla online)成立1周年,这个小家伙秉承了火狐家族的一贯特性:

敏锐——G-Fox闪亮的大眼睛敏于观察,正如浏览器是电脑的“眼睛”,让G-Fox带你更快捷地浏览互联网,“看”到更多网络资讯!

善听——G-Fox有两只大耳朵,用来广泛听取开源社区的意见和用户心声。在开源的世界里,G-Fox从善如流,将不断为大家带来更符合本地用户互联网浏览习惯的新产品!

个性——尾巴上一抹彩云般的胎记,为G-Fox打上中国的烙印,也让它更加灵动、个性!正如有网友在火狐社区中说:“ IE是微软的,火狐是自己的!”火狐总能将最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带给你!

这只充满活力的小狐狸G-Fox一改往日Firefox“犹抱地球不露面”的形象,不但扭过脸来,调皮地爬到地球上方,还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动感十足的运动形象!

谋智发布吉祥物 “G-Fox”形象新鲜出炉(图二)

虽然G-Fox是近日才发布,但它的形象却早已诞生在今年上半年Mozilla举办的全球Firefox3.0 T-shirt设计大赛上。

谋智网络CEO宫力博士介绍说:“开源是火狐浏览器的最大特色之一,我们崇尚自由、创新的理念。所有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创意来打造自己的火狐浏览器,G-Fox就是我们社区活动所产生的代表作品之一。随着火狐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随着我们的社区队伍越来越庞大,我相信今后这样的好作品会层出不穷,我们也会持续不断地把这些优秀的作品奉献给我们的用户。”

据了解,谋智网络(Mozilla online)连日来可谓喜事不断,刚刚在7月3日发布“搜狐奥运火狐浏览器”, 由Firefox带领大家踏上了“火狐看奥运”的精彩旅程,紧接着就在7月9日与台湾Yahoo!奇摩达成合作,推出Yahoo!奇摩火狐浏览器。而近日这款吉祥物G-Fox的推出,让小狐狸在一系列体育运动项目的形象中吹响“火狐迎奥运”的号角,带领大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迎接奥运盛事,更是给喜事不断的谋智网络再添乐事。

现在,G-Fox的T恤、玩偶和运动形象系列贴纸都已新鲜出炉!想拥有G-Fox吗?请密切关注谋智网络G-Fox 专区(http://www.mozillaonline.com/products/gfox/),参与Firefox的社区活动或给谋智网络(info-cn@mozilla.com)投稿,分享你的火狐浏览器使用体验吧!

谋智发布吉祥物 “G-Fox”形象新鲜出炉(图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