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海石油借助Blue Coat提升上网的安全控制

中海石油借助Blue Coat提升上网的安全控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域网络应用传输与安全网络网关设备领导厂商Blue Coat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BCSI)近日宣布,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油)选用了Blue Coat公司的安全代理设备部署在总部和部分分支机构,实现互联网上网安全策略控制和Internet访问加速,使中国海油成功的保证网络安全控制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又提升了互联网访问速度。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7月28日

关键字: Blue Co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7月—北京―广域网络应用传输与安全网络网关设备领导厂商Blue Coat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BCSI)近日宣布,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油)选用了Blue Coat公司的安全代理设备部署在总部和部分分支机构,实现互联网上网安全策略控制和Internet访问加速,使中国海油成功的保证网络安全控制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又提升了互联网访问速度。

 

为了解决大量员工上网的瓶颈和有效的进行出口安全控管,中国海油决定采用Blue Coat网络安全控制及出口加速解决方案进行安全策略控制。该解决方案基于Blue Coat SG8100硬件设备,使中国海油的总部和分支机构能够直接从本地接入互联网,无需再通过WAN专线从总部互联网出口访问,提高了专线内部流量传输的利用率。同时,该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对辖区内用户的上网安全管理并执行安全控制策略,对用户上网行为进行细化到每个用户的个性化管理。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IT中心主任王若讯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之一,中国海油面对的是4家上市公司,遍及各地的多家分支机构的生产、管理压力。Blue Coat解决方案帮助解决了如何使关键业务高速应用在有限带宽的同时,平衡5.1万员工对互联网的需求。而且,Blue Coat SG还为中国海油以后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方便的安全扩展能力,当需要时,可在总部和分支机构的SG上扩展更多的安全应用。

 

Blue Coat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朱建志表示:“加快Internet访问速度的迫切希望和对分支机构互联网安全的强烈担忧给许多企业造成了很大困扰,而Blue Coat SG在中国海油的成功应用无疑给这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Blue Coat一直致力于将网络优化和安全管理相互结合起来,有效地加速业务应用,阻止非业务应用。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企业可以将优化的安全保护与效率加速更好的结合起来。”

 

Blue Coat SG8100系列

SG8100系列代表了下一代高端终极代理服务器产品平台,为大型企业提供了保护和加速网络通信和企业应用软件的能力。在Internet网关,SG8100平台为企业的网络通信提供了有效的控制,在实际上改善网络性能的同时,防护了包括间谍软件、恶意变化代码、不适当的网络应用造成的威胁并规避由此带来的潜在法律责任。在企业应用软件传输层下部的核心,SG8100为跨越全球分布的企业的应用软件提供了受控的加速。在Blue Coat's MACH5技术的推动下,SG8100使得大型分支机构用户能够享受到如同位于总部或者数据中心的网络性能和体验。配置于数据中心,在安全隔离来自Internet 的直接访问的同时,SG8100还可以加速web服务器的web应用软件和内容。

 

关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形成了油气勘探开发、专业技术服务、化工化肥炼化、天然气及发电、金融服务、综合服务与新能源等六大良性互动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拥有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国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上市公司。2007年全年,实现合并销售收入约1700亿元,合并利润总额约565亿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