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Chrome浏览器上月增幅迅猛 已达Firefox的1/4

Chrome浏览器上月增幅迅猛 已达Firefox的1/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 Chrome浏览器三月份市场份额已经达到Firefox的四分之一,增幅超过对手的产品。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浏览器 Firefox Chr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日 国际报道:Google Chrome浏览器三月份市场份额已经达到Firefox的四分之一,增幅超过对手的产品。

Net Applications网络研究公司周四发布报告说,Chrome浏览器市场份额由2月的5.6%增长至6.1%。

Firefox份额由24.2%提高到24.5%,苹果Safari份额由4.5%提高到4.7%。Opera未出现增长,仍为2.4%。微软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继续下降,由2月份的61.6%下降到60.7%。

现今的浏览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苹果和Google借助自己的网络开发平台,不断加大Safari和Chrome浏览器的影响力,Chrome的开发速度更是非常的快。

Mozilla基金会的Firefox浏览器已经成为IE的主要替代品,不过,Chrome是一股迅速崛起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