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雅虎向微软移交印度搜索工程师 未披露具体数量

雅虎向微软移交印度搜索工程师 未披露具体数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雅虎与微软搜索广告合作协议的一部分,雅虎印度搜索工程师正式被微软接收。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雅虎 工程师 搜索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日国际报道 作为雅虎与微软搜索广告合作协议的一部分,雅虎印度搜索工程师正式被微软接收。
 
雅虎一名代表称,微软已接收大量雅虎印度员工,但未披露具体数量。该代表称,人员流动将不只发生在印度,并强调目前说哪些办公室将采取类似措施还为时过早。
 
微软发言人亚当·索恩(Adam Sohn)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未指出下一步其他人员流动情况。索恩说:“雅虎资深搜索专家加盟微软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
 
根据微软与雅虎达成的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微软将为雅虎提供搜索技术,与雅虎分成广告营收。雅虎同意向微软移交400名搜索工程师。
 
雅虎视与微软的合作协议为大幅削减搜索成本的方式,而微软视之为提高搜索份额的途径。双方都视该协议为抗衡谷歌的手段。据最新数据显示,谷歌2月份在美国搜索市场份额为65.5%,雅虎份额为16.8%,微软份额为11.5%。微软去年发布修正后的搜索引擎必应。
 
雅虎在印度班加罗尔拥有搜索工程团队,微软在该地也有研究中心。雅虎曾表示将于今年底完成向微软移交搜索业务的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