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微软必应搜索携手益盟 关爱自闭症儿童

微软必应搜索携手益盟 关爱自闭症儿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微软必应搜索积极参与到普及自闭症知识,关注自闭症儿童的行动当中。微软必应搜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自闭症儿童和家长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提高公众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自闭症 益盟 微软 儿童家长 搜索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微软必应搜索积极参与到普及自闭症知识,关注自闭症儿童的行动当中。微软必应搜索http://cn.bing.com/今天首页呈现一张小孩放风筝的图片,以必应搜索先进的搜索技术和独有的首页关键词功能帮助公众了解自闭症知识,以“远离孤独的自闭症,关注心理健康,让梦想化为彩虹”为主题呼吁公众关注心理健康,关注自闭症儿童。作为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系列活动,此前,微软必应搜索与上海益盟软件和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于3月27日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联合举办了“我们也来画世博”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展示了自闭症儿童 “天才小画家”的绘画作品,还邀请了部份自闭症儿童现场进行“我们也来画世博”的着色比赛。微软必应搜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自闭症儿童和家长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提高公众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度。

  近年来,由于患病率持续增高,社会关注度小,自闭症儿童普遍面临着诊断难、康复培训难和入学难等现实问题,成长环境尤其令人担忧。在今天的微软必应首页上,微软必应搜索希望通过小女孩放风筝的图片传递出自闭症儿童渴望放飞童年,与正常的小朋友一起快乐成长的信息。

  在3月27日“我们也来画世博”活动现场,有自闭症儿童家长表示:“自闭症让孩子痛苦,让我们更痛苦。参加了这个活动,我们看到了社会的关注,我相信这可以帮助孩子感知社会、融入社会,减缓症状,当看到自己的孩子为世博画卷专注着色的时候,我们对孩子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微软MSN副总裁刘振宇先生表示:“自闭症不可怕,可怕的是公众对于自闭症的认识存在不足和误解。对自闭症患者,尤其是儿童患者来说,充满理解和关爱的社会环境对他们的帮助远大于药物治疗。微软必应搜索此次积极参与普及自闭知识、关爱自闭症患者的活动,就是希望通过网络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关爱自闭症儿童,让自闭症儿童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希望。”

  自闭症也称孤独症,患者容貌与正常人没有区别,症状一般在3岁以前就会表现出来,主要特征是漠视情感、拒绝交流、语言发育迟滞等。联合国大会2007年12月通过的决议,从2008年起,每年的4月2日被确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的认识和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