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迅雷QQ空间等更多互联网应用相继支持火狐

迅雷QQ空间等更多互联网应用相继支持火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Firefox火狐浏览器(http://mozillaonline.com/)的用户处于增长势头,腾讯、淘宝、银行等也看到了这个日益庞大的市场。你可以在“一起火狐”(17huhu)社区安装全新发布的“QQ工具栏Firefox版本”:http://17huohu.cn/event/1/qzone_firefox/(如图2)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8月25日

关键字: 网络 火狐 qq空间 迅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Firefox火狐浏览器(http://mozillaonline.com/)的用户处于增长势头,腾讯、淘宝、银行等也看到了这个日益庞大的市场。迅雷下载、QQ空间、支付宝、网银等更多互联网应用相继支持火狐,开始重视火狐用户的使用体验。

迅雷官方发布新版火狐扩展 让迅雷完美支持火狐

近日,迅雷官方更新了对火狐支持的扩展,此次发布的从新版迅雷7中提取的迅雷支持扩展,对迅雷7及老版迅雷5支持都很完美,已经全面支持Firefox火狐浏览器。

如果你使用的是迅雷5,可以安装这个扩展,让火狐也享受右键直接下载。

如果你是迅雷会员,那么就直接安装新版迅雷7即可。以后遇到下载或者是迅雷专用链接,直接点击鼠标右键即可使用迅雷下载或者下载全部链接。(如图1)

(图1:迅雷下载支持火狐)

大家可以在“一起火狐”(17huohu)社区安装此扩展:http://17huohu.cn/selections/addon/60/

当企鹅爱上狐狸 QQ空间也支持火狐啦!

在火狐下无法使用QQ空间的问题曾使很多用户困扰,如今QQ空间的大部分功能已经兼容火狐。你可以在“一起火狐”(17huhu)社区安装全新发布的“QQ工具栏Firefox版本”:http://17huohu.cn/event/1/qzone_firefox/(如图2)

(图2:QQ工具栏Firefox版本)

如果您是火狐的拥护者,同时又是QQ空间的fans,也欢迎大家在“17火狐”(17huhu)社区提交使用过程中的不兼容问题(http://17huohu.cn/event/1/qzone_firefox/)。来自QQ空间和火狐的工程师会共同帮您解决!

支付宝、建行相继宣布支持火狐

2008年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基于广大火狐用户的强烈呼声和众多非IE用户的需求推动,专门推出支持火狐浏览器的支付宝安全控件,方便了用户的网络支付需求,对于“IE标准”的挑战取得了新的胜利!随后,国有四大行之一的建设银行也宣布支持火狐,通过对安全控件实施插件封装,提升网上银行的页面兼容性。

面向占全球1/3的火狐用户, 越来越多的网络应用相继支持火狐,为抢占火狐用户赢得先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