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Avaya与BT续约三年:拓展统一通信等新领域

Avaya与BT续约三年:拓展统一通信等新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Avaya与BT(英国电信)昨日宣布续约三年,以深入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并探索新领域,包括语音和统一通信。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8月25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UC Avay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Avaya与BT(英国电信)昨日宣布续约三年,以深入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并探索新领域,包括语音和统一通信。

  BT与Avaya携手合作已10余年,在2009年11月份Avaya推出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时,BT的全球服务团队是第一个站出来表示支持的渠道伙伴。

  昨日,这两家合作已久的伙伴宣布将它们的全球合作关系延续三年,之前二者的合作关系主要基于Avaya的联络中心套件和BT的技术咨询技巧,但现在两家有了新想法,准备携手进军技术含量更高的领域,比如统一通信。

  BT全球服务部副总裁Neil Sutton表示:“我们的客户正给我们提出这样的需求,他们希望我们关注实实在在的商务问题并开发出既可以确保效益,又能够带来稳定投资回报率的解决方案。此次与Avaya续约将为我们提供这样的能力。我们一定能为他们的业务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事实上,自Avaya并购垂暮的北电以来,其与BT的合作关系就一直颇受业界关注。因为前北电与BT也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并于2009年5月签署了一个为期四年的合作协议。有趣的是,这一合作协议竟然是在北电申请破产保护4个月后签署的,2个月后,Avaya通过了收购北电的提议。

  Avaya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部总经理Mark Mitchell称:“通过续约我们加深了合作深度,我们承诺能为Avaya的客户带去最佳的体验和最丰富的选择,并期待与BT一起迎接又一个成功的十年。”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network.chinabyte.com/129/11499629.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