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G-Fox诞生:带着Firefox的力量从宇宙中来

G-Fox诞生:带着Firefox的力量从宇宙中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irefox从来不乏“形象”创意。从Firefox 3.0发布时彩蛋中的机器人的形象演进,到最近为Firefox Mobile开发版设计的新图标阔耳狐,再到谋智网络刚刚亮相的G-Fox,虽然形象各有特色,但无一例外,它们都是“带着Firefox的力量,从宇宙中来!”

作者:巧巧读书 来源:巧巧读书 2008年7月28日

关键字: 火狐 火狐浏览器 Firef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irefox从来不乏“形象”创意。从Firefox 3.0发布时彩蛋中的机器人的形象演进(http://blog.mozilla.com/chinacommunity/archives/9),到最近为Firefox Mobile开发版设计的新图标阔耳狐,再到谋智网络刚刚亮相的G-Fox,虽然形象各有特色,但无一例外,它们都是“带着Firefox的力量,从宇宙中来!”并把“人类用Firefox上网,从此不再受攻击”的理想变为现实。

G-Fox诞生:带着Firefox的力量从宇宙中来(图一)

G-Fox明眸善睐,可以看出它十分善于观察,正如Firefox火狐浏览器是电脑的“眼睛”,只有“看”的越多,才能更清楚地认识这个奇妙的世界;竖立的大耳朵似乎在要把周围一切微小的声音都毫无遗漏地捕捉,又如Firefox的开源特性,海纳百川,可按照用户的需求随心定制;要说中国特色,莫属尾巴上那朵弯弯的彩云,这一笔点缀让G-Fox顿时个性十足!

G-Fox的名字中为什么有一个字母“G”?火狐社区为G-Fox赋予了多重含义:从表达“好,强大”的Good 、Great,到互联网的术语Guide(引导者、指南、路标——浏览器不正是互联网的入口和引路人么?)、Gateway(网关、通路),再到“有吸引力的”Gravity(地心引力、万有引力——哈哈,宇宙都逃脱不了这只小狐狸的魅力)、Gorgeous、Grace等。火狐社区通过给G-Fox命名,为这只魅力四射、活力十足的小狐狸送上了无限的寄语和祝福!可别小瞧这个大耳大眼的家伙,它的身上蕴含的无限能量正蓄势待发。

G-Fox携火狐加速前进

G-Fox带着Firefox的力量“跑”到我们面前,这个古灵精怪的家伙一诞生就为谋智网络和Firefox在中国的发展卯足了力气。

G-Fox诞生:带着Firefox的力量从宇宙中来(图二)

谋智网络董事长兼CEO宫力博士介绍说:“G-Fox的推出正值谋智网络成立1周年,也是谋智网络为中国用户送上的一份礼物。G-Fox的创意源于Mozilla社区Firefox3.0的T-shirt设计大赛,是中国火狐社区力量的结晶。G-Fox形象让我们的火狐浏览器更加生动,也让我们的社区设计有了参考的范本。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用户加入到开源大军,来为火狐献计献策。我和我们的团队对火狐浏览器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谋智网络成立1年来,Firefox在中国区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获得了3倍的提升,达到目前浏览器市场总份额的3%,中国每月覆盖用户量达到1800万,每天大约有500万用户使用Firefox。

跟G-Fox一起来健身

别看它个头小,G-Fox同时还是一名运动健将!

G-Fox诞生:带着Firefox的力量从宇宙中来(图三)

腾云驾雾而来的G-Fox时而举起火炬领跑,时而站上讲台尽情享受鲜花和掌声,时而跨栏,时而跳水……无论是田径还是体操,无论在陆地还是水上都可见G-Fox灵活、矫健的身姿,可谓无所不通,真是运动奇才!

Firefox的开源理念就是要号召所有人都行动起来,只要有一颗参与、奉献的心,大家都可以在开源社区找到自己的位置!在提倡“全民奥运”的今天,是不是你也要像G-Fox一样,“我参与、我奉献”,让自己的运动细胞随着G-Fox活跃起来呢?

G-Fox形象下载按钮及壁纸新鲜出炉

嘿嘿,喜欢我的话,快快加入推广Firefox的大家庭吧!

G-Fox诞生:带着Firefox的力量从宇宙中来(图四)

中国的火狐用户也有了中国特色的G-Fox形象下载按钮和壁纸!选择你喜欢的按钮加入你的个人主页、Blog、邮件签名中,让更多人可以方便地下载到安全易用又个性十足的Firefox。现在就去火狐浏览器中国唯一官方网站G-Fox 专区(http://www.mozillaonline.com/products/gfox/)下载G-Fox壁纸,让这只小狐狸陪伴在你的电脑左右!把你参与推广Firefox的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info-cn@mozilla.com),还能得到限量版G-Fox毛绒玩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