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视频监控系统全力支持圣火传递

H3C视频监控系统全力支持圣火传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08年5月2日起,北京奥运圣火境内传递的大幕被拉开,奥林匹克精神与和平友谊精神在每一位火炬手间传递,感染着所有中国人。为了确保圣火顺利传递,各级政府部门都加强了安保措施,并动用了高科技的城市视频监控系统。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7月28日

关键字: 视频监控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52日起,北京奥运圣火境内传递的大幕被拉开,奥林匹克精神与和平友谊精神在每一位火炬手间传递,感染着所有中国人。为了确保圣火顺利传递,各级政府部门都加强了安保措施,并动用了高科技的城市视频监控系统。而参与了众多平安城市项目建设的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也在圣火境内传递开始前积极部署,加强技术保障力量,为全力保障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成功进行了积极准备。

 

对于中国人来说,2008北京奥运会是百年一遇的盛会,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良机。奥运火炬传递同样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目前,在火炬境内传递涉及的100多个城市中,H3C视频监控系统实现规模化部署有近30个城市,其中以各个城市建设的平安工程为主。其中包括曾为亚太单系统存储量最大的平安工程——平安福田,以及数万监控接入点、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平安工程之一——平安杭州。

 

在火炬传递沿途各个城市,平安工程中的视频监控系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担当了“保卫护航”的角色。通过传递路线附近设置的监控摄像头,视频监控系统能将火炬传递现场的实时图像集中汇总到所在城市的政府及相关部门,使得安保人员能够及时发现可能出现的异常状况,并迅速加以处理,从而有效地保障火炬传递活动的正常、有序。为此,H3C未雨绸缪,针对监控设备的日常巡检、现场维护等服务,制订了周密的保障计划,充分发挥H3C在视频监控领域的综合实力,确保措施得力、保障有效。而这些目标得以顺利实现,都得益于H3CIP领域的深厚积累。

 

在安防监控领域,H3C针对安防监控系统建设的趋势和特点,推出了以标准、开放、融合、智能为特征的iVS IP智能监控解决方案,在全国各地的平安工程中屡屡中标,自2006年底以来,已成功服务于超过80个城市的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程,这也使H3C服务奥运火炬传递的愿望成为了现实。

 

H3C多媒体产品线总裁张鹏国表示,奥运无小事,视频监控系统的全面部署,不仅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更对保一方平安,构建和谐社会大有裨益。目前,在已经顺利结束的深圳、井冈山、杭州、南宁、重庆、银川、石河子、烟台、泰安等城市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H3C专门成立的监控技术支持专家团队出色地完成了监控保障任务,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支持中国百年梦想顺利实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