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百度“空间装扮&壁纸”征集活动火爆启动

百度“空间装扮&壁纸”征集活动火爆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记者日前获悉,在全球瞩目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盛大揭幕之际,作为百度空间世界杯主题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南非世界杯百度空间装扮&壁纸征集活动”也同时启动。业内人士认为,以百度空间模板及壁纸创意活动为平台,亿万网民们隐藏在心中的参与热情无疑将被点燃。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6月11日

关键字: 百度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记者日前获悉,在全球瞩目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盛大揭幕之际,作为百度空间世界杯主题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南非世界杯百度空间装扮&壁纸征集活动”也同时启动。此次大赛的赛程将从即日起一直延续到7月12日世界杯结束。在此期间,百度空间的网友们可以通过设计制作世界杯主题的空间模板和壁纸,尽情释放自己对世界杯和足球的热爱;激发大众参与世界杯的热情,展示亿万网民的创意和想象力。为了让参赛者的作品得到权威、专业人士的认可,百度空间也邀请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马泉、ESPN STAR Sports资深主播桂斌担任活动评委,并且与视觉同盟等艺术网站紧密合作,对大赛中胜出的选手和作品进行推广,使其绽放出更加闪亮的光彩。大赛中诞生的优秀作品还将登上百度空间首页并被更多的网友收藏和分享,并有机会获得Nokia诺基亚 N97Mini手机、Apple ipod nano等惊喜大奖。

据了解,百度空间如今已经成为亿万网民们的个性化社区。时至今日,百度空间不但为网友提供了便捷、个性化的空间服务,同时还面向众多使用手机上网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开放了空间功能,使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尽享网络的乐趣。

业内人士认为,以百度空间模板及壁纸创意活动为平台,亿万网民们隐藏在心中的参与热情无疑将被点燃。“以世界杯为平台,百度空间将会变身为一个张扬自我、传递精彩、释放快乐和激情的狂欢地。以世界杯为契机,百度空间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必将得以进一步的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