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运营商AT&T与Verizon入选北美VoIP服务商矩阵

运营商AT&T与Verizon入选北美VoIP服务商矩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信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近日公布了其北美地区年度VoIP服务提供商矩阵排行榜。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6月1日

关键字: VoIP Verizon AT&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通信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近日公布了其北美地区年度VoIP服务提供商矩阵排行榜。

现今在北美地区有超过100家的企业提供企业级VoIP服务,其中大多数企业的IP中央交换机用户或IP中继用户数量不满10000。入选排行榜的企业包括8x8、 AT&T、BroadView Networks、Cbeyond、Comcast、Cox、Education Networks of America (ENA)、Global Crossing、M5、New Global Telecom (NGT)、Nuvio、 Paetec、Smoothstone、Time Warner Telecom、Verizon Business和XO。其中AT&T与Verizon以电信运营商身份入选,深刻反映出VoIP已全面获得认可,这是一个趋势,其他国家及地区的运营商值得效法。

分析家称,这次入选的服务提供商中排名前十的既有运营商,也有设备商及服务商,彼此之间存在复杂的竞合关系。不过这对那些需要企业级VoIP服务的公司来说是一个福音,它们的选择范围大大增加了。专家指出,在当前环境下,服务商的机会很多,特别是托管PBX服务提供商,它们因能契合企业对节省开支、部署简便、操作简单的需求而获得快速的发展。

这一矩阵排行囊括了北美地区的顶级IP语音业务提供商,包括来自IP中央交换机、IP连接服务领域的重要厂商。Infonetics Research的VoIP服务商矩阵是包括在其全球VoIP及统一通信市场研究之中的。此外还有关于欧洲及中东地区的VoIP服务商矩阵排行榜也将与近日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