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5举办2009年DevCentral iRules竞赛 展示创新技术

F5举办2009年DevCentral iRules竞赛 展示创新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Inc.今日宣布将举办第三届DevCentral iRules™竞赛,以表彰使用F5 iRules可定制脚本语言创建的最佳业务解决方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8月17日

关键字: 企业网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Inc.今日宣布将举办第三届DevCentral iRules™竞赛,以表彰使用F5 iRules可定制脚本语言创建的最佳业务解决方案。

  DevCentral社区在全球拥有46,000名成员,其中大部分用户都在利用这一独特、强大的脚本功能来量身定制应用交付基础架构,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和业务要求。往届iRules竞赛关注的重点是客户和经销商所开发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解决企业所面临的众多IT挑战,包括用户身份验证、应用代理、防止垃圾邮件、web应用安全性、应用性能优化等。

  要点:

  · 该系列竞赛的主题为“你能玩转iRule吗?”,由 F5 全力打造的DevCentral赞助举办,其宗旨是对iRule领域的优秀开发人才和解决方案进行表彰和奖励。 DevCentral 是面向IT专业人员的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社区。此次大赛为应用架构师、开发人员、系统工程师及其他网络和安全领域的专业人员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在这里,他们可以展示其在 iRules方面的专业造诣,并与业界同行共同探讨与交流行业内的最佳实践。

  · 基于iRules的强大优势, F5产品能够保护、优化和交付任意的双向IP应用流量或应用流,使客户可以全面、精确地控制其应用流量。iRules使企业、服务提供商和电子商务企业能够卸载昂贵的应用功能,而这些功能此前只能由应用本身来执行。举例来说,一家财富100强电信企业通过使用iRules,仅用一周的时间就解决了软切换问题。反之,该企业则需花费100万美元,并投入9个月的时间进行应用编码。

  · DevCentral是一个在线社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6,000名成员,它为F5用户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能够学习iRules和其它F5技术、与其他用户进行讨论、交换或下载代码样本,以及通过各种社区创新技术与世界各地的专家合作发掘iRules的独特功能。由于DevCentral免费向公众开放,因此有助于集百家之所长,汇聚成千上万业界精英的真知灼见,从而帮助F5客户与合作伙伴解决常见以及特殊的IT挑战。在最近针对使用BIG-IP解决方案的IT机构的调查中,2/3的受访者都表示F5 DevCentral是一项宝贵的资源。(数据来源:TechValidate。 {0>TVID: D2C-0C4-3DA)<}0{>TVID: D2C-0C4-3DA)

  · 本次大赛将于太平洋时间2009年8月11日上 9点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 年9月30日下午 5点。

  · 由于来自日本和中国的参赛用户逐渐增多,有关此次大赛的详情、报名须知及其它信息将分别翻译成日文和中文,刊登在DevCentral日本和中国的网站上。

  · 此次竞赛的专家评委团由多名业内资深人士组成,其中包括:

  o Zeus Keravala,美国扬基集团

  o Jon Erickson,《Dr. Dobb's》杂志主编

  o 往届 iRules大赛的决赛选手

  o F5 DevCentral团队及来自F5的专家

  · 颁奖大会将于2009年10月28日举行,届时,客户及F5附属经销商这两种类别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相应的奖励。同时,其他决赛选手将获得荣誉奖。

  · 大赛结束后,获奖人员名单将在DevCentral上公布。如欲查看历届iRules大赛获奖名单,请访问:http://devcentral.f5.com/Default.aspx?tabid=107.

  · 在本届大赛中,DevCentral的注册会员还将有机会为自己喜爱的iRule参赛选手进行投票。具体详情和会员投票须知将在大赛报名工作结束后公布。

  · 提交作品的参赛者将获赠限量版iRules T恤衫作为纪念。如欲了解大赛详情或提交iRules,请访问:http://devcentral.f5.com。 参赛者须为F5 DevCentral会员(免费注册)。

  点评

  美国扬基集团企业研究高级副总裁Zeus Keravala表示:“借助iRules,F5 用户能够自行定义应用交付环境,从而实现最佳的IT灵活性”。“自上届iRules大赛以来,DevCentral社区的规模扩大了将近4倍,对于能够再次担任本届赛事的评委我感到十分荣幸。我非常期待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希望能够亲眼目睹用户如何进行创新,并与国际化的F5社区密切合作,从而充分利用其技术投资。”

  F5产品管理总监Jeff Browning表示:“DevCentral的成员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应用、网络、系统和安全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是一个真正独具特色的社区。” “我们的用户开发了许多一流、实用的iRules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很好得传播与推广。本次大赛提供了展示这些解决方案的平台,同时也是方案创建者施展才华的舞台。由于整个社区都会参与到评选活动当中,因此,我们预计参赛人数将大大超过以往各届。我们希望能把本届比赛办成一次以社区为中心的一流赛事,并且有更多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