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5推出BIG-IP 3900平台面向中型企业

F5推出BIG-IP 3900平台面向中型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ADN)F5 Networks, Inc.(NASDAQ:FFIV)于今日发布了F5® BIG-IP® 3900硬件平台。BIG-IP 3900进一步丰富了F5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组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8月4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ADN)F5 Networks, Inc.(NASDAQ:FFIV)于今日发布了F5® BIG-IP® 3900硬件平台。BIG-IP 3900进一步丰富了F5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组合。该平台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并且以较低的成本将多种应用交付服务集成到单台设备之上,从而帮助中型企业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要点

  · BIG-IP 3900集成了流量管理、基于安全性考虑的web应用防火墙和应用加速等功能,能够显著优化最终用户体验,大幅简化设备管理流程,并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部署方案。

  · BIG-IP 3900是F5推出的首款可支持多个模块的1U应用交付控制器平台,可帮助中型企业经济高效地构建完善的应用交付网络。此新型平台支持BIG-IP本地流量管理器™、BIG-IP广域网流量管理器™、BIG-IP应用安全管理器™、BIG-IP WebAccelerator™ 和 BIG-IP链路控制器™。

  · 由于3900平台可集成多个软件模块,因而能够帮助企业高效地配置应用交付基础架构,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此外,由于能够集成异构应用服务,该平台也非常适用于整合应用交付基础架构,并降低功耗、空间和散热成本。

  · 对于希望整合应用流量管理、安全性和优化服务,但是不需要较大吞吐量(需要在硬件方面投入大量的资金)的客户来说,3900是其入门级产品中的明智之选。

  · BIG-IP 3900的四核处理器架构充分利用了F5的集群多处理技术,可向中型企业客户提供所需的性能,以支持资源高效的统一应用交付解决方案。

  · 3900标配有快速缓存、IPv6网关、速率整型(Rate Shaping)、SSL卸载和压缩功能。借助这些功能,企业不仅可以增强应用性能、卸载服务器,同时还能大幅提升可用性和可扩展性。

  · 预计将于2009年8月上市。

  点评

  ESG分析公司的分析师Jon Oltsik表示,“应用交付控制器已经成为 IT 基础架构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借助 BIG-IP 3900 等硬件平台,企业可以将各种高级应用服务(包括加速、安全和优化)集成到经济高效的统一应用交付基础架构中。灵活的 ADC 部署方案可帮助企业实施统一的系统,以满足其特有的业务目标和服务需求;另一方面,随着应用交付业务的不断发展,还可以无缝地提供更为高级的业务。”

  F5 产品管理部门高级总监 Jason Needham 表示:“每个企业的应用交付需求各不相同”。“去年,F5 更新了 BIG-IP 硬件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平台选择空间。现在,客户可以更低的价格获得能够满足其业务需求的性能。结合使用 F5 独有的可定制 iRules™脚本和开放式 API iControl®功能,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大的价值,以及出色的灵活性,从而帮助他们根据整体业务目标调整 IT 策略。”

  其它资源

  BIG-IP 系统硬件数据表:www.f5.com/pdf/products/big-ip-platforms-ds.pdf

  BIG-IP 产品系列页面:www.f5.com/products/big-ip/

  BIG-IP 附加模块数据表:www.f5.com/pdf/products/big-ip-modules-ds.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