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好书推荐:思科网络技术基础介绍

好书推荐:思科网络技术基础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有效利用TechRepublic下载栏目中现有的免费资源来建立属于自己的知识库。在这个典型的例子中,展示的是思科在互联网络方面最好的技术书籍。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TechRepublic【原创】 2009年8月17日

关键字: iOS 网络管理 CISCO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有效利用TechRepublic下载栏目中现有的免费资源来建立属于自己的知识库。在这个典型的例子中,展示的是思科在互联网络方面最好的技术书籍,它对思科网络产品的情况进行了概述,包含了网际操作系统(IOS)、思科路由器和思科交换机等部分。可以读者了解网络方面的基本常识并获得局域网(LAN)技术的工作知识。该专题包括了:

  · 开放系统互连参考(OSI)模型介绍

  · 传输控制协议/网际协议(TCP/IP)模型、美国防部(DoD)模型或互联网模型介绍

  · 网络基础知识介绍

  · 无线局域网(WLANs)介绍

  · 思科硬件介绍

  · 路由器和交换机的连接和使用介绍

  · 路由器连接教程

  · 安全Shell(SSH)网络协议介绍

  · 思科软件介绍

  · 网际操作系统命令语法和基本配置介绍

  · 交换机第二层操作系统(CATOS)命令语法和基本配置介绍

  · 适用于思科硬件和软件的更多资源

  该书是Syngress在2003年7月出版,这个样章尽管只有20页,但仍然是一个关于思科基础网络技术的出色说明。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Syngress网络专题中其它书籍的样本章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