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数据中心能效标准备受关注

数据中心能效标准备受关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在把4个数据中心整合为两个的Allstate Insurance正在为其第二个数据中心(预定于2009年春季启用)争取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先(LEED)可持续建设标准的银质评级。

来源:网界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虚拟化 ADP 处理器 存储 green grid 服务器 数据中心 虚拟化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正在把4个数据中心整合为两个的Allstate Insurance正在为其第二个数据中心(预定于2009年春季启用)争取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先(LEED)可持续建设标准的银质评级。但是,这家保险公司连续性管理与数据中心战略主管Brandi L. Landreth说:“LEED并不是为数据中心设计的,而是侧重于居住人的商业建筑的。”她呼吁建立一种专门应用于数据中心的评级标准。

  Landreth还呼吁技术行业开发监测和管理多厂商系统能耗的工具,建议厂商应当提供使客户可以在今后两年规划他们的数据中心的明确的产品路线图――虽然她承认预测5或10年后的情况是不可能的。Landreth还敦促与会者在制定绿色计算计划时,将数据中心建筑和IT系统作为一个完整的平台来考虑,说电气厂商现在开始用网络连接它们的系统以提供更容易的监测。

  需要教育

  Green Grid论坛上的许多发言者说,用户教育是实现绿色数据中心的第一个挑战。教育内部用户――甚至应用开发员这样的IT人员――和计算机组件厂商了解必须关注数据中心效率而不是纯速度和能力就是两个这样的挑战。

  Landreth说,“我们那时不得不教育我们的应用部门了解”他们的服务器不会因为整合而“损失性能”。开发部门被要求要么使用Allstate的虚拟化服务器,要么出钱购买他们自己的服务器。该部门选择了使用免费处理能力。

  3年前,ADP将20个数据中心整合为两个。这家工资单服务公司企业副总裁Renalto Crocetti说,在ADP,走绿色之路意味着与新合作伙伴――计算机组件供应商――而不是通常的计算机硬件厂商交流。

  Crocetti说,当他第一次开始与存储和处理器厂商等组件制造商讨论能效时,他们仍患有“汽车综合症”,偏爱“纯速度和能力的竞赛”而非能效。不过他说这种情况已经改变了。

  Enterprise Rent-A-Car公司IT助理副总裁Jim Miller说,他把很多时间用在与IT设备厂商的会面上“以影响他们未来的产品减少能耗和热负载。” Miller说,业界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戳穿一些厂商的假话”,这些厂商披上绿色计算的外衣,但不生产真正满足希望减少能耗的公司的需要的技术。

  回报

  Allstate决定将4个数据中心整合为两个,工程包括在俄亥俄州的已有设施中增加15,000平方英尺的高架地板空间和伊利诺斯州新数据中心(定于2009年春季启用)的建设。新设施将具有反射式屋顶、冷却设备中的封闭循环系统、自然景观,实现无灌溉化以及在管理区域采用自然光照明。

  Landreth说,通过采用刀片服务器、多处理系统和存储区域网实现虚拟化是该数据中心的目标,所有这些设备将在已有系统接近生命周期终点时安装。

  Allstate内部推广的其它一些节能方式包括安装在PC上的电源管理软件和最终用户可能使用瘦客户机。

  Allstate预测它将在今后15年中将能源需求减少450%。

  在把数据中心的数量由20个减少为两个以及利用像虚拟化和多内核系统这样的技术来节省能源费用的同时,ADP正在考虑使员工能够在家上班的途径以及研究远程出席视频会议技术来减少乘飞机出差。Crocetti说,自从公司3年前开始其绿色之旅后,已经将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由200,000平方英尺减少为45,000平方英尺,将能耗减少了一半,降为2500千瓦,每年节省300万美元的电费。

  Enterprise Rent-A-Car在密苏里州拥有两个数据中心,一个数据中心于2001年6月启用,另一个数据中心为了支持新冷却基础设施而在2006年将面积扩展到30,000平方英尺。Perot Systems支持Alamo和National――Enterprise去年收购的两家汽车租赁公司――的数据中心需要。

  Miller说,这些数据中心是面向热/冷通道的,这种方式可以提高冷却效率并通过10台服务器上的170个Windows映象利用虚拟化。Enterprise还用瘦客户机更换了其分支机构中的传统PC。Miller说,公司的节省努力实现了碳排放减少3,247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