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VMware虚拟化投资将偏重中国市场

VMware虚拟化投资将偏重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8日,VMware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Clayville在北京宣布,2008年公司将进一步落实投资中国的庞大计划,努力把中国培育成虚拟化市场的排头兵。

来源:CCW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数据中心 中国市场 虚拟化 VMware 虚拟化技术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13日虚拟化技术讯  近日,VMware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Clayville在北京宣布,2008年公司将进一步落实投资中国的庞大计划,努力把中国培育成虚拟化市场的排头兵。VMware认为,如今,虚拟化技术已在欧美等国家日益普及,但在中国,随着IT基础设施的日益普及与完善,企业对虚拟化不断升温,在这种背景下,投资中国虚拟化市场就非常具有战略意义。

  据了解,去年VM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ane Greene就宣布了对中国的投资计划,内容包括: 加快产品本地化进程,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扩大在中国的研发中心的规模,与东软集团(Neusoft)合作,专注于虚拟化的IT专业人员教育和培训,授权中国最大的IT分销商和IT服务商神州数码为VMware的中国总代理等等。

  Mike Clayvill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些计划已经开始落实。

  当天,Mike Clayville还公布了VMware 2007年的业绩。2007 年VMware总收入为 13.3 亿美元,较 2006 年增长 88%。2008 年伊始,VMware就拥有了超过10万的客户、500 家技术和咨询合作伙伴、近一万家上市合作伙伴,以及超过 5000 名的员工。

  如今,在其他公司开始进入虚拟化市场时,VMware及其合作伙伴已经继续深化经过验证的端到端虚拟化解决方案了。“从桌面到数据中心,VMware 产品在资本和运营方面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成本。仅在数据中心使用率提高10%~25%的情况下,VMware就能使各类企业的每位管理员能够部署和管理的应用程序负载数目达到原先的2~3倍。” Mike Clayville说,而这就是VMware快速发展的直接动力。

  2008年初,VMware曾做出两大重大决策: 一是明确从桌面到数据中心的虚拟化产品定位; 二是进一步加深与IBM、惠普、戴尔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3家企业的服务器产品将内嵌VMware的虚拟化软件,并在3个月内供货。其他服务器企业包括富士通、Sun等的产品也会陆续内嵌VMware的虚拟化软件。Mike Clayville表示,“预计2008年,只要某工业标准服务器一开机,就具有虚拟化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