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orrester:云计算将改变产业格局

Forrester:云计算将改变产业格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斯坦顿说:“从某种意义上讲,云计算就是很多厂商对于未来数据中心构想的具体化。Forrester表示,由于这些服务提供商都针对大规模托管进行了优化,因此最终有望为大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12日集群讯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云计算有望成为一项革命性的技术,虽然现在还不足以满足大众市场的需求,但无疑拥有改变现有格局的潜力。云计算通常指企业将硬件和软件外包给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从而达到削减成本的目的。

  Forrester研究公司周一在报告中称,IT运营和基础设施分析师詹姆斯·斯坦顿(James Staten)表示,一大批新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的云计算服务,例如亚马逊网络服务,是整个托管服务市场未来发展的方向。

  斯坦顿说:“从某种意义上讲,云计算就是很多厂商对于未来数据中心构想的具体化。云计算支持动态部署、发展、以及服务保护,厂商可以像购买服务一样付费。云计算具有革命性创新的所有特征,它是一项企业技术,与小企业和创业公司堪称是天作之合。”

  云计算的最大好处之一是用户可以绕过传统的企业IT部门,以更快的速度获得服务。云计算同现有的托管服务有着很大的区别:现有托管服务基于消费模式,技术基础设施主要针对托管几家客户而优化;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则广泛应用了虚拟化技术和网格计算软件。

  Forrester将很多公司都定位为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其中包括亚马逊、Akamai科技、Joyent、Mosso软件、以及Salesforce.com的Force.com开发平台。有消息称,微软和谷歌也计划推出按使用付费计算服务,例如托管服务器处理和存储等等。Forrester表示,由于这些服务提供商都针对大规模托管进行了优化,因此最终有望为大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