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07年全球存储软件市场销售收入增长10.4%

07年全球存储软件市场销售收入增长10.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第四季度全球存储软件市场的销售收入为29亿美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11.2%,实现了连续第17个季度的同比增长。在电子证据、遵守法规和整个存储优化需求的推动下,存档市场同比增长了18.6%。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惠普 IBM EMC 存储优化 IDC 服务器 增长 市场销售 存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7年第四季度全球存储软件市场的销售收入为29亿美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11.2%,实现了连续第17个季度的同比增长。2007年全年全球存储软件市场的销售收入为109亿美元,比2006年增长10.4%。

  IDC分析师称,整个市场增长了11%以上。推动这个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是存档市场的强劲表现。此外,数据保护市场和复制市场中的四大厂商有三家公司的增长率都是两位数增长。2007年第四季度这个市场所有的厂商都显示了强劲的势头。

  在电子证据、遵守法规和整个存储优化需求的推动下,存档市场同比增长了18.6%。数据保护和恢复市场同比增长了11.5%。

  在2007年第四季度,EMC排名第一位,销售收入占整个存储软件市场份额的26.0%。赛门铁克排名第二位,销售收入的市场份额为17.9%。IBM排名第三,销售收入的市场份额为12.5%。NetApp排名第四,销售收入的市场份额为8.3%。惠普排名第五,销售收入的市场份额为5.2%。

  全球存储软件市场2007年全年的结果与第四季度相似。EMC排名第一位,销售收入的市场份额为25.8%。以下依次是赛门铁克(17.7%)、IBM(13.9%)、NetApp(8.1%)、惠普(4.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