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HPE和Aruba发布首个综合网络解决方案 剑指思科

HPE和Aruba发布首个综合网络解决方案 剑指思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企业(HPE)宣布完成30亿美元收购无线厂商Aruba Networks不到9个月之后,这家公司将发布首个集成网络技术,将目标指向了思科的企业市场份额。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9日

关键字: HPE Aruba 综合网络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09日 编译:惠普企业(HPE)宣布完成30亿美元收购无线厂商Aruba Networks不到9个月之后,这家公司将发布首个集成网络技术,将目标指向了思科的企业市场份额。

Comm Solutions是一家总部在宾夕法尼亚州马尔文的Aruba长期合作伙伴公司,该公司首席移动架构师Bill Carr表示:“现在实际上是一个整合的故事。事实上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在有线基础设施和Aruba访问点中的惠普Smart Rate技术之间的结合,证明了不仅要有一个计划,而且还有就相对快速地执行达成一致……我们的企业客户越来越欢迎可以替代思科的选择。”

HPE Aruba发布了一个新的网络和软件集成解决方案套件,让企业可以为不断崛起的数字化、自带设备(BYOD)和物联网提供解决方案,Aruba产品营销总监Christian Gilby这样表示。

新的集成解决方案包括带有HPE Smart Rate技术的多Gb Aruba访问点,一个针对Aruba AirWave网络管理的软件模块、ClearPath Policy Manager 6.6以及一个统一的操作系统——ArubaOS-Switch——集成了来自ArubaOS和HPE ProvisionOS操作系统的最佳特性和能力,据该公司称。

“我们将首次把这两个领域的最佳技术结合起来,”Gilby在接受CRN采访时这样表示。“我们为成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的方法是与思科的相当不同。”

Gilby表示,思科通过已经完成的所有收购,将网络技术部署到很多不同的架构中。

“竞争中通常涉及到多个架构,如果你在这些架构之前进行切换,例如你就不得不切换访问点,”Gilby表示。“我们相信为客户提供这个工具套件,这样他们就可以根据成长的需要从根本上添加工具……在我们如何真正加速和交付给客户方面,这通常是把所有软件和硬件结合到一起,而不是保持产品的孤立。”

根据来自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数据,2015年全球交换和路由器收入突破410亿美元,思科仍然统治着企业级市场。

根据Synergy的数据显示,在2015年第四季度,思科在企业交换市场占有大约62%的份额,其次是HPE、F5 Networks,然后是Arista Networks。该季度,思科还在企业路由市场得到69%的市场份额,其次是Juniper、HPE和华为。

“思科在该市场占有不错的位置,但是我认为收购和整合Aruba给那些有着开放的心态、不一定要追求全思科环境的用户一个新的替代选择,”Comm Solutions的Carr这样表示。

Aruba将会发布新的802.11ac Wave 2访问点,集成了HPE Smart Rate技术,为带宽密集型应用提供最高性能,为延迟敏感性应用提供高质量,例如微软Skype for Business以及WiFi通话,Gilby这样表示。新的访问点集成了Bluetooth Low Energy。此外,新的采用Smart Rate技术的Aruba3810交换机系列,允许企业提供1/2.5/5/10 Gbps的数据速率。

3810系列和现有的Aruba 2530、2920和5400R校园交换机产品组合都将采用新的ArubaOS-Switch——一个统一的操作系统,旨在将来自ArubaOS以及HPE ProvisionOS操作系统的最佳特性和能力结合起来。Aruba表示,通过整合这个两个技术,这些下一代交换机能够实现实时的可编程性,而不需要牺牲线速的包转发性能。

Gilby表示,所有HPE传统交换机未来都将贴牌为Aruba。

新的多Gb Aruba 330系列访问点将在2016年第二季度提供,定价为1695美元。3810交换机现在已经供货,起价为4299美元。

Aruba还推出了新的ClearPath Policy Manager 6.6版本,让安全团队可以创建符合BYOD增长需求的策略,解决围绕物联网采用的挑战。6.6版本可以实现针对任何未分类连接设备的自定义设备配置,针对网络使用针对安全试图更深入取证的移动设备多因素认证。

“ClearPath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成功的,”Carr这样表示。“现在他们增加了客户配置,所以这将对我们的医疗和公共客户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需要在访问网络的时候有很多希望不同对待的一次性设备。目前他们还做不到这一点。”

Gilby表示,有了新的Clear,合作伙伴就可以构建一个他们可以从单一界面跨网络管理和确保其安全的解决方案。ClearPath集成了来自Palo Alto Networks的下一代防火墙,采用来自Duo Security和ImageWave的技术,用于实时应对网络和应用威胁。

ClearPath 6.6将在4月作为一项软件升级免费提供给持有有效服务合同的现有客户。

HPE Aruba最终的新解决方案是Aruba Clarity,这是一个针对Aruba新AirWave 8网络管理的软件监控模块。Clarity会主动监控一套广泛的指标,提供直观的证据,这样客户就可以在用户受到影响之前预测和快速解决连接问题。

“这对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创建一个受管理的产品,管理有线和无线网络,”Gilby这样表示。“Clarity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这一点,因为它不同于以前做过的,以前你可能会在问题发生之后再解决——有了Clarity,这个过程将是主动的、预先的。”

AirWave 8.2新版本的增强包括融合了Wi-Fi延时可视化,让无线网络工程师发现Wi-Fi覆盖中负面趋势的时间大大缩短,且减少手动干预,Gilby这样表示。

AirWave 8.2和Clarity将在本月底供货。

Gilby表示,新的HPE Aruba已经在交叉培训以及教育渠道合作伙伴各自技术方面进行投资。“我们正在教育那些专注于无线领域的合作伙伴,让他们快速了解有线网络领域,反之亦然,”他说。

作为长期的Aruba合作伙伴,Carr表示,这次收购为更多整体服务机会敞开了大门。

“通过HPE的收购,合作伙伴的服务机会会变得越来越宽广,因为这让我们涉足到以前没有涉足过的有线领域,”Carr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