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云和移动性 瞄准未来前行的方向,您准备好了么?

Wi-Fi已然成为当今的主流连接方式并被越来越多的新一代所追崇热爱着。不论年龄和职业如何,这一类人被称为“Wi-Fi 控”。他们希望随时保持移动性,将移动设备用于个人用途和用于工作用途的界限已经模糊。

影片《保持通话》中那通时刻连接的通话让人印象深刻。如果可以让所有的移动设备都能随时随地入网连接该有多好!如今的移动互联时代,随时随地保持连接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切实的期望。提供最佳移动体验对于提升客户期望值和满意度非常重要,同时也是提升工作效率的关键所在。无形中一个问题横空出世:瞄准未来前行的方向,迎接云和移动性,您准备好了么?

Wi-Fi已然成为当今的主流连接方式并被越来越多的新一代所追崇热爱着。不论年龄和职业如何,这一类人被称为“Wi-Fi 控”。他们希望随时保持移动性,将移动设备用于个人用途和用于工作用途的界限已经模糊。他们不再使用办公桌、台式机和座机。这些都交给了应用程序。这一代人时时刻刻都在使用移动设备,其个人生活和工作生活都需要保持连网,同时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协作。公司开始学习如何迎接Wi-Fi控,并将此挑战转变为提升工作效率和降低基础设施成本的机遇。了解Wi-Fi控才能更好地保持业务的高效高质。

通过查看不同的市场趋势对人们使用技术的影响,就会发现:明确正在进行的变革非常重要。而最大的变革之一是人们越来越依赖于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并获得了使用基于云的服务的能力,这改变了人们工作以及与客户互动的方式。为此,任何的企业都需要一种方法来快速转移到移动性优先、云优先的方法。那么接下来需要考虑的问题和应对的挑战大致可以分为以下5个方面:

1、需要为新移动技术准备网络

·Wi-Fi 呼叫

·采用移动应用程序

·Skype for Business (Lync)

·IoT(Apple TVs、Chromecasts、安全传感器、视频监视等)

2、需要速度和可扩展性

·企业需要最大限度利用云和基于云的服务所带来的速度和响应性的优势

·当前网络设计需要手动配置和处理,拖累了业务

·客户希望随时随地使用快速、无缝的连接

·员工不再束缚在办公桌前,需要快速、无缝访问基于云的服务以实现高工作效率

3、需要确保安全性,因为越来越多的设备在进入网络

·需要适应移动优先的环境:不再有园区、分支机构和远程网络访问的概念

·移动设备分公有和私有,IT部门需要确保安全、保管敏感的公司数据

·合同工和访客在登录其设备到网络时应使用不同于员工的安全参数

·无法控制什么时候下载移动应用程序

·IT 部门需要快速识别连接的移动设备是否具有恶意软件

·对网络上的用户(和内容)缺少监控能力

4、需要让技术与业务战略相一致

·许多关键业务功能移动到云中,公司需要能够支持这一转变的基础设施

·手动处理拖慢了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部署

·营销和销售部门需要通过移动技术尽可能多的让客户参与

·业务主管希望在保持高生产力的同时减少每位员工的成本

·需要面向员工的灵活移动策略,使得企业能够持续不断地吸引顶尖人才

5、需要合理化和简化IT流程

·IT需要灵活的方式集中向网络设备推出新服务和更改

·对于跨园区、分支机构和远程访问,企业需要面向云应用程序和移动设备的端到端安全和QoS策略

·用户和IT均需要新设备和访客接入的自助登录,以降低IT开销

应用程序正在从内部服务器转向云中,如何让网络做好准备?消费级设备开始访问您的业务应用程序,如何管理数据安全性?对Wi-Fi上视频和音频的需求在增长,如何确保用户具有良好体验?可穿戴技术和IoT设备正在涌入网络,应该如何识别并确保它们的安全?这些问题依旧让很多业内人士倍感压力。Aruba 和 HP 近日举办的“未来的前行方向:迎接云和移动性”活动,与众多网络专家和同行一起探讨了现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支持云和移动性!

Aruba现在与HP一起,颠覆了传统的自上而下、供应商定义的网络方法:用户无需被动接受供应商根据端口数和占地面积确定的限制,而是自己定义支持业务所需要的网络。首先我们为您打造一个平台,提供始终可用的访问、无所不在的安全性以及统一的策略和管理。由于HP和Aruba都秉承了开放系统的理念,在开发人员、网络管理员和合作伙伴之间可以共享移动环境具体信息,相比现在,可实现针对设备、应用程序和用户的更为智能的解决方案。所有这些解决方案都设计可在多供应商基础设施上运行,避免了过去主导网络环境的供应商销住效应。通过云优先、移动性优先的业务应用程序,您的基础设施不会再拖累您的业务快速发展。在您创建满足Wi-Fi控需求的数字工作环境、将最终用户计算转向BYOD并投资于通过IoT实现的智能建筑时,不能再认为旧的专有网络体系结构模型还能够适应发展。为了跟上节奏以及简化网络操作,设计园区网络的方法必须进行变革。我们独有的解决方案针对跨LAN、WAN和WLAN的移动UC提供动态 QoS策略,Wi-Fi移动设备容量可增加达40%!此外,提供多供应商网络和策略管理工具,实现了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托管移动参与解决方案,并可自动登录BYOD和IoT设备。所有这些经过专门设计,让您准备好迎接未来的前行方向。

是时候改变我们对网络的认识了。在企业中,过去使用端口来定义人们的身份,现在,工作场所中充满了使用移动设备运行各种应用程序的 Wi-Fi 控。随着端口的消失,我们对待网络用户的方式也需要随之转变。 Aruba愿与更多的企业携手共同面对云和移动性的挑战,为您时刻准备好瞄准未来前行的方向!

参考资料详见:http://www.arubanetworks.com/assets/eo/EO_HTM_LP_CHSim.pdf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13

10: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