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SDN领先优势抢眼 QCon大会华三风采尽显

SDN领先优势抢眼 QCon大会华三风采尽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QCon,10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召开。作为上海站的钻石赞助商,华三在大会上全面展示了在SDN等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发表主题演讲,吸引了与会代表们的大量“眼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7日

关键字: SDN 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 华三 云计算 网络虚拟化 NF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倍受关注的顶级技术盛会——全球软件开发大会QCon,10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召开。QCon是由InfoQ主办的全球顶级技术盛会,每年在旧金山、上海、伦敦、北京、东京、纽约、圣保罗召开。作为上海站的钻石赞助商,华三在大会上全面展示了在SDN等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发表主题演讲,吸引了与会代表们的大量“眼球”。

SDN领先优势抢眼  QCon大会华三风采尽显

在题为《SDN控制器集群中的分布式技术实践》的演讲中,华三通信研发副总裁王飓指出,由于SDN、NFV、Overlay等技术能更好地解决云计算核心关注的网络虚拟化问题,因此成为当前业内最受关注的热门技术。在这些方面,华三已经取得了全面的突破与进展。基于华三推出的VCF虚拟融合架构,华三SDN相关解决方案已在浙江政务云、腾讯数据中心的项目中全面部署应用。华三还在针对SDN Contoller集群部署等技术问题开展探索与优化,不断推进SDN技术应用的前沿发展。

作为新IT基础架构领域领导厂商,一直以来华三致力于SDN、NFV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实践,拥有长足积累与领先,是目前业内唯一能够提供从SDN设备、SDN控制器(Controller)、SDN业务编排、SDN应用与SDN管理等全套SDN解决方案的厂商。华三还拥有完整的SmartNFV解决方案,以开放性、兼容、实用性的架构,为NFV提供了一个开放、可验证、创新的生态环境,适用VPC、VPOP、软件定义安全等典型场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