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荣获“ITS中国”201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大奖

华为荣获“ITS中国”201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0日,华为受邀出席“2014 ITS CHINA”年度盛典,其公路应急通信方案以突出的行业匹配度和丰富的业务应用能力,荣获201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华为 解决方案 云数据中心 统一通信 视频会议 eSpace 应急通信 IT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0日 综合消息:华为近日1携“公路应急通信解决方案”出席在北京举行的2014 ITS CHINA年度盛典。在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评选中,华为公路应急通信解决方案以突出的行业匹配度和丰富的业务应用能力,荣获201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

“2014 ITS中国”年会是由国家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智能交通协会共同承办的一年一度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高规格、深具影响力的重要活动。与会人员来自国内交通规划部门、交通运输部门、交管部门及科研机构专家、业内知名专家与企业领袖等众多业界精英。会议剖析智能交通技术发展的路径、现状及趋势,深入探讨智能交通行业的热点问题,引领智能交通产业的发展方向。

本届年会主题为“思与时进,智引未来”,同期举办了2013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众多参选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中,华为公路应急通信解决方案获得专家评委们的青睐与认可,荣膺201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充分肯定了华为公司在公路应急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及方案在行业中的广泛应用。

华为荣获“ITS中国”201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大奖

        华为交通行业解决方案副总工程师杨光琴作“应‘急’而变,通启未来“主题演讲

华为荣获“ITS中国”201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大奖

华为公路应急通信解决方案荣获201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

华为以“应‘急’而变,通启未来”为主题,向与会者全面介绍华为基于“分布式云数据中心、eSpace统一通信与视频会议、可持续化的通信网络”的融合开放的公路应急通信解决方案,助力公路应急融合语音通信、一键调度、可视化会商、交通信息资源的大范围共享、音视频及数据的可靠传输,促进公路应急通信融合、协同及可持续发展,实现公路应急“听得到、看得到、查得到、调得到”。相比以往公路应急通信只能通过人工拨号,逐个通话,调度效率低;事件现场视频看不到,事件定级、会商决策不准等情况,华为公路应急通信解决方案,提升路网应急事件的处置效率50%以上,保障应急会商决策更科学、准确,最大化地降低交通事件所造成的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

在已经到来的云时代,华为利用其领先的ICT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城市综合智能交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推动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