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NTTBP选择Aruba Networks的WLAN解决方案部署其最新的Wi-Fi云服务

NTTBP选择Aruba Networks的WLAN解决方案部署其最新的Wi-Fi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为提供新一代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uba Networks宣布:专业从事无线局域网(WLAN)及无线宽带业务的NTT旗下子公司NTT BroadbandPlatform, Inc.(NTTBP)已选择Aruba的WLAN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2月28日

关键字: Aruba WiFi Wl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为提供新一代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uba Networks宣布:专业从事无线局域网(WLAN)及无线宽带业务的NTT旗下子公司NTT BroadbandPlatform, Inc.(NTTBP)已选择Aruba的WLAN解决方案,为其最新推出的高品质、具有突破意义的“Wi-Fi云服务”的基础设施。据悉,新的Wi-Fi云服务旨在支持日本规模最大之一的零售业Wi-Fi服务Seven Spots(“七点”)。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爆炸式增长,其包含和共享的信息日益增多,导致3G和LTE网络中的数据流量大幅攀升。因此,服务提供商正将目光转向Aruba等公司提供的Wi-Fi平台,以期卸载部分流量,改善整体网络环境。此外,电信运营商、零售商和其他企业可以利用这些Wi-Fi平台,在咖啡厅、零售网点、餐馆等热点提供诸如精确目标广告和优惠打折信息等精心筹划的内容。

最新的Wi-Fi云服务利用非牌照频段的2.4GHz和5GHz频谱实现独立于运营商的高速通信。这意味着,无论用户注册的运营商是谁,他们都能使用此项服务。借助Wi-Fi云服务,零售企业、酒店等设施、火车站和飞机场等交通枢纽、甚至城市都能为他们的客户和游客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区域门户和针对性的内容推送。

NTTBP之所以选择Aruba的解决方案部署其Wi-Fi云服务,主要是因为Aruba的WLAN解决方案整合了高速接入点(AP)和其能够统一管理无线和有线接入网的移动通信控制器。Aruba的内容感知型体系结构可根据用户、设备、应用或位置实现高度精细的访问策略管理。这种能力加上跟踪移动用户和设备的能力能够让零售商和其他企业在他们的经营场所提供定制广告、独家内容等各种盈利性增值服务。值得一提的是,Aruba能够极大简化超大规模分布式网络的部署工作,同时提供极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应用性能、以及一个经过优化的射频环境。

NTTBP的Wi-Fi云服务旨在支持Seven Spots,后者是Seven & i集团提供的一项免费Wi-Fi服务。Seven & i集团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便利店、超市和餐馆。Seven Spots在日本各地的1万多个Seven-Eleven Japan、Ito-Yokado、Sogo & Seibu和Denny’s经营点提供免费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以及独家内容和优惠服务。由于Seven Spots是一项独立于运营商的服务,与软银、KDDI等NTT以外的移动运营商签约的客户以及来自其它国家的游客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任天堂-DS游戏机等任何Wi-Fi设备,都可以注册和享用Seven Spots服务。

NTTBP总裁TadaoKobayash表示:“NTT集团未来几年的业务计划详细阐述了如何将Wi-Fi平台打造成为继固定和移动接入方式之后的‘第三种接入方式’。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在2013年3月之前将充当Wi-Fi 热点的基站增至12万个,而且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展 Wi-Fi平台。Wi-Fi云服务可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并促成内容交付平台、电子书分销、营销信息配置等新业务。”

Kobayashi 继续道:“通过在海外部署Wi-Fi云服务并在企业内部部署各类应用,我们将继续提供一个极为便利的网络环境,把Wi-Fi 热点与日常线路连为一体。Aruba的无线基础设施是我们评估过的唯一能够满足这种创新型服务、要求苛刻的提供方式的解决方案。其可靠、易于管理的 WLAN解决方案不仅满足我们的需求,而且满足我们的管理服务客户的需求。”

Aruba Networks首席执行官Dominic Orr表示:“Seven Spot服务完美诠释了NTT和Aruba如何帮助Seven & i集团等零售商提供易用、经济高效和高价值的Wi-Fi服务。NTTBP安装了Aruba的AP和控制器,然后对这些设备进行管理和维护。Aruba先进的WLAN技术可让零售商和其他企业提供高品质、可吸引客户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和增值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