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ruba发布下一代无线局域网控制平台推动BYOD浪潮

Aruba发布下一代无线局域网控制平台推动BYOD浪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比传统的设备在应用加速方面快11倍,而成本却大大降低的新款Aruba7200系列移动控制器和Aruba AppPF技术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BYOD浪潮。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2月11日

关键字: Aruba AC 无线控制器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11日 综合消息: Aruba Networks 近日发布了一款新的无线局域网平台,解决了企业移动网络应用和设备激增的挑战,同时显著地减少了企业的IT运维成本。

  根据ABI咨询公司调查,2009年以来Wi-Fi功能设备的出货量超过90亿。Gartner公司预计,到2016年,移动应用程序下载将达到3100亿。面对设备和应用程序需求的大量增加,包括用户连接自己个人设备的需求,IT经理必须确保他们的网络基础设施能为业务应用程序提供一流的性能和质量。

Aruba发布下一代无线局域网控制平台推动BYOD浪潮

  Aruba7200 系列搭载最新的Aruba AppRF技术。它通过对第七层的应用进行分解和部署将应用感知和第一层的射频设备管理以及安全角色认证完美的结合起来,实现了具有应用感知的智能化传输,比市场上现有的解决方案优化了11倍。

  Aruba AppRF 技术使企业在传统的基于服务器的应用程序,以及基于云和网络的移动应用程序上变得可视化和可控化,例如供应连锁管理、网盘、GoToMeeting(基于移动智能设备的视频会议工具软件)、Salesforce.com等等。在Aruba AirWave网管软件中使用一个简单的dashboard控制器用户界面,Aruba AppRF技术给予IT管理人员以无以比拟的深度视角对每个用户数据流进行深度检测,对于故障排除、长期规划和实时优先级方面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管理能力。

  在竞争测试中,采用AppRF技术的Aruba7200系列从云储存服务、Box.com上完成下载仅用时12秒;这个速度比思科Wi-Fi解决方案完成下载的129秒必要用时快了11倍。

Aruba发布下一代无线局域网控制平台推动BYOD浪潮

Aruba中国区总裁徐涌

  “我们看到,近几年在无线局域网体系、无线电技术、性能价格比和管理方面都有了惊人的进步,毫无疑问,无线局域网已经成为了访问各处的主要方式,”无线和移动咨询公司Farpoint Group的领导人Craig Mathias说,“Aruba发布的7200系列是一个有力的迹象——它的焦点已经从单纯的无线技术和架构,转变到提高应用程序性能,并且正处于起步阶段,而且能够满足网络管理员和所有用户寻求的无线网络需求——网络的能力、可靠性和生产力,以及不断提高的性价比。”

  行业领先的创新驱动经济发展

  Aruba7200系列帮助企业降低其网络基础设施的成本,合理精简他们的网络,使之转变到一个全无线的办公环境中。7200系列提高了可伸缩性和可用性,因此企业可以降低有线端口的数量及其相关的维修成本,从而建立起一个便于管理和维护、节省能源成本的网络。此外,7200系列能够确保高品质、高性能的语音、视频和统一通信(UC)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Lync)运行的能力,这意味着企业可以消除桌面电话、IPX PBX支持、昂贵的视频音频设备、专用的视频会议系统以及所有配备了此类设备的支持合同。随着Microsoft Lync优化了75%的性能,相比于同等的思科Wi-Fi网络,Aruba控制器在业界能够成为提供最高的性能、最可靠的解决方案即时通信的支持产品。

  对于许多组织来说,对不断增长的用户、设备和应用程序的基础管理和成本控制,是一个关键问题。位于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有超过3500个接入点(APs)和13个控制器的超大无线网络配置,目前正在评估最新的Aruba7220移动控制器。”“随着我们持续推进整个校园的无线覆盖,我们正在寻找能够支持包括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共46,000个用户的无线网络升级和扩展的方法”,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高级网络工程师Colleen Szymanik说:“7220让我们能够灵活地减少空间机架和功耗,并且在我们使用更少的控制器的同时扩大我们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基于我们的beta测试,我们计划更换四个控制器,来获得拥有更好可扩展性能的新平台。”

  下一代平台支持的802.11ac ,显著增加设备密度

  除了其优越的综合应用智能水平,7200系列产品集成了以下主要特点:

  - 基于802.11ac更高吞吐量的平台:据ABI Research 显示,到2015年,70%的智能手机将推出的新的802.11ac标准。Aruba7200系列优化了802.11ac,比同类解决方案提供了至少5倍的吞吐量,使其成为企业计划过渡到802.11ac的理想平台。7200系列是专门用来处理不断增加的身份验证、后台更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漫游等应用。

  - 移动设备密度:7200系列还提供了40Gbps的防火墙和加密功能,比前几代的WLAN平台容量增加了4倍。随着容量急剧增加,单个7200系列控制器可以支持多达32,000个设备——比其他竞争解决方案的密度高出5倍。

  “今天IT部门正面临着挑战——在紧张的预算范围内,能够提供更好的移动应用程序来处理各种冲击,”Aruba Network的产品市场总监Sylvia Hooks说,“Aruba 7200系列不仅提高了速度和信息输入,而且能够真正的洞察和控制应用程序性能,帮助这些客户来解决他们对无线局域网平台的需求。企业可以通过依靠Aruba的行业领先地位,体验到显著的成本优势,重新计划他们的网络投资方向——实现从传统的有线设备、桌面电话和昂贵的视频设备到无线模式的转变。”

  “Aruba自2002年成立以来,10年的迅猛发展得益于能够洞悉行业发展方向,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成为预知行业发展冰球轨迹的先锋。”Aruba中国区总裁徐涌说,“作为WLAN市场的领导者,Aruba不断通过自身架构的创新和掌控企业发展脉搏的前瞻性,引领着无线技术在企业IT架构中的应用。7200系列产品的特点之一就是它是可以接入管理符合802.11ac这一标准的设备的新产品,这也再次验证了Aruba一直都在预测的冰球轨迹上,并将WiFi的应用以及未来的互联网的发展带到了一个新纪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